论坛风格切换
 
  • 7113阅读
  • 70回复

我对家乡的一点见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6-01-03
下面是引用南瓜鸡块于2006-01-03 22:04发表的: k2omJ$?v  
高中毕业不高中毕业没关系,毛主席还中师毕业呢。 jH5 k  
我倒是希望不要倒的好,毕竟为辛集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治理污染跟上就行了。
LvH 4 {B  
哈,南瓜在社区是有名的创作大师,别说是毛主席,跟您俺也是没法比的呀! *KZYv=s,u  
怎么我就觉得您说什么都那么入耳呢~~ ~9,,~d b  
今日多有冒犯~~ M)J5;^ ["  
还请多多赐教~~ #l\=}#\1Wb  
多多赐教~~ 9-VNp;V  
您高兴就好~~ =t#llgi~  
高兴就好~~ =1FRFZI!j  
.................................................................... ~9a<0Mc?  
另:其实我也是给皮革业打工的~~ o lR?n(v  
悄悄的问~~ ?/wm(uL  
您应该是哪个制革厂的老板吧~~~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6-01-03
你既然也是在皮革业打工  更应该知道皮革业养着多少人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6-01-03
下面是引用隐身会员于2006-01-03 23:17发表的:
[glow=255,red,2]首先要说的是,老板也是老百姓,是从老百姓中脱颖而出的经济方面的佼佼者,和打工者一样,都在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只不过是方式不一样,有的是用智力,有的是用体力,没有了老板,不一定对我们国家是好事。 t >L2  
再次说的是,你问过王口的老百姓吗?你有何根据说关闭烟花业王口的老百姓拍手叫好?借用彭德怀的一句话:仔卖爷田心不痛! 几百年形成的王口烟花品牌就这样毁于一旦,的确,烟花业有相当的危险性,可是哪个行业是绝对安全的呢?就连你走路都不是绝对安全的,没准汽车会撞上你,难道就因此不要汽车了吗? AVsDt2A  
还想说的是,你这人站着说话不腰疼,让皮革业倒台?什么关闭烟花业,老百姓还照样活着等等,这些话,简直和从动物的大肠里排除来的气体没有什么不同,是,我们老百姓是要好好活着,但离开了经济的强有力的发展,我们会活的轻松愉快吗?一个地区形成一种产业是一句话的事情么?你说倒就倒啊? G*?8MTP8![  
.......
NlA,'`,  
哈~~ a(m2n.0'>  
我本玩笑而已~~ bbDZ#DK"  
对您拿马甲来进行个人攻击实在是不敢恭维~~ 5c@,bIl *  
有本事拿大号上来呀~~ fF!Yp iI"  
要不~~ >2Y=*K,:  
我可闪了~~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6-01-03
哈哈  道理是一样的 不管是什么大号小号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6-01-03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3 23:13发表的: H-!,yte  
我也承认皮革业是有很大的污染 要么咱们政府投资几个亿建污水厂做什么?
8 v6(qBK  
不能闪君子~~ OW&!at  
光投资没用~~ xBj 9y u  
投资不能只是应付检查~~ v1 #otrf  
好好的利用起来才行~~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6-01-03
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01-03 23:31发表的:
不能闪君子~~ +Z,;,5'5G  
光投资没用~~ mwO6g~@ `  
投资不能只是应付检查~~ `](e:be}  
好好的利用起来才行~~
qRu~$K  
m%0p\Y-/  
你知道没利用吗?你亲身来过污水厂吗?记者半夜暗访来过都上报纸了你没看过吗?要是不处理  业户 qfX6TV5J}!  
每吨水5元掏吗?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6-01-03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3 23:37发表的:
你知道没利用吗?你亲身来过污水厂吗?记者半夜暗访来过都上报纸了你没看过吗?要是不处理  业户 SA:Zc^a V  
每吨水5元掏吗?
g/4[N{Xf  
我看准了~~ 4a&RYx  
您是老大~~ (xycJ`N  
您是老板~~ y-Fo=y  
您厉害~~ ?C]vS_jAh  
我连您也闪~~ ^ G]J,+  
.................................................................. g%o(+ d  
走四方~~ zxEL+P  
路迢迢~~ OU E (I3_  
水长长~~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6-01-04
下面是引用心雨001于2006-01-02 21:44发表的我对家乡的一点见解: XE RUo  
1,把皮革业作为辛集的支柱产业已明显不合适宜,因为皮革已经逐步推出服装舞台,再说,给地方带来的污染比较严重,且不好治理. "37lx;CH  
2,交通管理比较混乱,个别交警素质较底,不去从根本治理,仅靠罚款是罚不出一个文明城市的. I]|Pq  
3,污染企业太多,如制革业,洗毛业,化工厂,城市要发展,但不能把发展建立在牺牲环境,牺牲老百姓的健康的基础上. 3F" lXguS  
4,工商,税务部门存在漏洞,严重影响辛集的招商引资,从而制约辛集的发展. oE @a'*.\  
5,政府部门对教育重视不够,缺少投资,甚至大多数乡镇学校根本得不到政府投资.以至于出现普九弄虚作假的现象. YO`]UQ|dc  
.......
qfF~D0}  
我想发表我对你的见解的一点看法(仅代表自己): hXw]K"  
1、皮革业在服装舞台时还是有前途的,有问题的是制革业,但是制革业的污染治理我们辛集也在一直努力,现在可以说已经做得不错了 3qgS&js 7  
2、违章就要接受处罚,如果想不被罚就不要违章,混乱只是在没有交警和摄像头的地方。看来交警还是有作用的,况且他们的素质也在提高。 SZ7:u895E  
3、我看咱们辛集的环保部门做的不错了,记得原来到了晚上放学时,走到街上经常有一些锅炉冒出的粉尘迷眼睛,现在我发现辛集的空气要比前几年好多了,现在是采暖期,我曾经留意过,冒黑烟的的确少了,至于那些其他的,我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会治理好的,毕竟环保主管部门成立没多长时间啊。要相信咱们的政府、支持咱们的政府! uuEV_"X  
4、漏洞????有点不明白! ME$[=?7XX  
5、政府投资有比例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多多重视教育事业,那些孩子才是辛集的明天! 6dQ-HI*Y#  
我想加一条意见: Xc ++b|k  
希望公安部门加大力度,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打击各种黑、恶势力,搞好和谐辛集、平安辛集,让辛集人民和投资到辛集的商家感到放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