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12阅读
  • 70回复

我对家乡的一点见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6-01-04
昨夜没看真热闹 不过我还是支持千纸鹤的观点
无缘对面不相逢!珍惜相遇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6-01-04
支持55楼和千纸鹤 望楼主还要多调查多研究在发贴吧
[ 此贴被流海江龙在2006-01-04 13:2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6-01-04
皮革也还是不错的,我在广州见到很多辛集人做皮革。只是加工工艺差点而已。要加强加工工艺和污染治理。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6-01-04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61Bwb]\f/|  
各抒己见,发展辛集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6-01-04
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01-03 22:25发表的:
这句话有道理。
个人认为: o906/5M  
.......
qPWP&k  
#Z}Rf k(~  
胡说八道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6-01-04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3 23:29发表的: K#l:wH _  
哈哈  道理是一样的 不管是什么大号小号
Eou~P h*t  
      也有道理,但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以几个人一起围追堵截,最好不要进行个人攻击。 a:+{f&  
Bt[/0>i  
    隐身会员上来就发了一个贴子就下去了,实在觉得可惜。细看思维清晰敏捷,要是能大号上来, a[v0%W ]u  
qsF<!'m7`  
文明辩论,我还是愿意跟他切磋切磋的。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6-01-04
这个南瓜鸡块太成问题,隐身会员肯定是小号,1月2号才注册的,只发了一个帖子,如果是南瓜的小号,我要强烈谴责他。
水水不太会灌水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6-01-04
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01-03 22:25发表的:
这句话有道理。
个人认为: ~)*,S^k(C.  
.......
'#! gh?  
呵呵~~~ l_3`G-`2  
.\ K_@M  
freemen老弟~~~  ,t}vz 7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次如此的偏激,我看你的意思,这样强烈反对咱们辛集的皮革业,无非就是皮革行业的污染问题.我想这也是你反对的唯一理由吧!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