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87阅读
  • 1回复

[分享]李敖的幸福生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4
  大家好,我是李敖李大师,今天来到这边做什么呢?我要告诉年轻朋友,许多的年青朋友就像李大师我一样,生龙活虎,精力充沛,往往朝三暮四,一天七次,但是呢,人一旦到了中年,工作压力开始增加,而你的体力却越来越差,在生理及心里的双重折磨下,往往让你在床上的表现高高低低,起伏不定,有时天长地久,有时当场出丑,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就像我李大师今年七十多岁了哦,但是一样还是威猛无比,很多人问我,李大师,你是怎么办到的呢?为了这个问题,本大师不惜跋山涉水,翻山越岭,三顾茅庐,六出祁山,走遍七七四十九处名山大川,包括云南、蒙古、长江苏杭,西藏高原收集了九九八十一种珍贵药材,包括当归、川穹以及野公牛、野犀牛还有野蜗牛的雄性激素,花费28一十六年的时间终于制成这罐天下无双的益度仕,这益度仕具有什么功效呢?当你服用了之后,保你勇猛如李敖,耐力似李敖,强健像李敖。这么有效的益度仕使用了之后让你的另一半抓栏杆、撕床单,喊道李大师,我受不了,像这么有效的益度仕,谁最适合谁最需要使用呢,答案是—小泉。为什么呢?我要告诉各位,小泉,我们的小老弟,一旦你使用了益度仕,马上从小老弟变成大老弟了,你懂我的意思吗?那个宝剑马上就插到剑鞘里面去了,非常厉害,所以在这边我要告诉所有的台湾朋友,你还想要一辈子当缩头乌龟吗?你还想要每天晚上躲在被窝里唱只要我长大吗?如果不是,赶快来电:18908331281。让李大师帮你解决问题,如果你不相信本大师,那么你就是混蛋、白痴,我诅咒你一辈子抬不起头来。你懂我的意思吗?谢谢!
在这里我告诉各位,益度仕已于今年年初登陆中国市场。欢迎登陆官网查询订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