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96阅读
  • 16回复

[分享]∝因为莪是你媳妇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4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你闲的没事就得陪我压压马路,看看花姑娘,然后对我说,媳妇儿,还是你好看。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你就偶尔溜溜弯接我下班,虽然要横穿整个城市,但也屁颠屁颠的过来,让我也跟别人显摆显摆,这男的是我爷们。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就要管你抽烟,知道一般男的都戒不了,所以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你要给我没完没了,别说我不给你面子。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肚子疼你得给我揉,否则我换个给我揉的,你别说我事先没告诉你。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路上的花姑娘你只许看,不许逗,要让我知道你喷姑娘,后果你自己想去。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跟你说话,就希望您有点儿反应,别弄得我跟个神经病似的自言自语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不求你房子车子,只求你别让我将来的孩子想吃顿麦当劳都只是梦想。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该奖励时,就奖励奖励,辛苦好几天就像听你一句好听的,你都没有,多可怜啊。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就算我再喜欢平淡的生活,您一年到头儿怎么也得浪漫一两回,让我也感受一次激动的感觉啊。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就不会跟别的男的乱跑,你也就别整天疑神疑鬼的瞎想了。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就是喜欢让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爷们,去哪都必须拉着我的手,高调表态你骄傲。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拉着我是你的义务,抱着我是你的权利,吻我是你的福利,爱我是你一生不变的承诺。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你要是喜欢上别的妞儿,你告诉我一声,我高调退出,别给我玩那个不忍心伤害的垃圾话,这样更恶心。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你有事就跟我说,别给我整那不想让我担心的鸟理论,我是跟你过一辈子的人,什么事不得跟你经历啊。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记住,媳妇可以有的是,但妈只有一个,难以选择时,记得这条,即使我难受死,我也愿意你遵循这条。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笨是应该的,要不怎么衬托出你,所以不许笑话我。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所以你永远永远都不许嫌我胖,否则我真更不敢结婚怀孕了。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没得干时就想想今天该怎么夸媳妇儿,别老用那一个词儿。
因为我是你媳妇儿,我是你媳妇明白么?咱俩得好好过,用句我妈的话说就是“要么就趁早断,要么就真心老实儿处”咱既然不打算断,咱就好好老实处,等到觉得其实结婚应该也没那么可怕的时候,你下个命令,咱也去民政局约个会,然后你再把民政局炸了,免得我哪天一犯病非想要小绿本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其實⒌真噠卟堅強 為何總⒋愛丄卟該愛哒人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4
其實⒌真噠卟堅強 為何總⒋愛丄卟該愛哒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4

挺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9-05
最真实的心里话
其實⒌真噠卟堅強 為何總⒋愛丄卟該愛哒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9-05
赞成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05
就喜欢这样的媳妇!
加V,孩子学习资料免费领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9-06
很好顶你!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9-06
其實⒌真噠卟堅強 為何總⒋愛丄卟該愛哒人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9-06
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9-06
实话-------约等于废话,你以为男人听了,笑了之后会遵守吗?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9-0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9-09
我只希望我老公能抽点时间多陪陪我
其實⒌真噠卟堅強 為何總⒋愛丄卟該愛哒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