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女儿打电话回来说,昨晚跟几个同学打饭,结果一喝,饭全是酸的,几个孩子就都把饭倒了,有的学生去跟学校反映了,也没见有什么动静!我告诉她去跟领导反映,或者找班主任,孩子刚上高一,胆子小,也没去! a]Bm0gdrO
听女儿说,职教食堂卫生特别差,饭酸了照样卖! x@;XyQq
还经常从饭里喝出刷锅的草根根 m>yk4@a
包子里还吃出钢丝刷的碎屑 z
AacX@
太可怕了!! ~
b!mKyrZ
I QS|
职教的领导们,你们就这么对待我们孩子啊 Ola>] 0l
我们交给你们能放心吗!!
lc,{0$
1<
&&\ h%-Jc
还有,女儿说职教经常停水,喝水都成问题,吃完饭饭盆都刷不了!! @(,k%84z
DvKM[z3j
我把女儿送到了一个什么地方啊………… hbD@B.PD
dw5.vXL`
职教中心的领导们,你们是做什么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