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女儿打电话回来说,昨晚跟几个同学打饭,结果一喝,饭全是酸的,几个孩子就都把饭倒了,有的学生去跟学校反映了,也没见有什么动静!我告诉她去跟领导反映,或者找班主任,孩子刚上高一,胆子小,也没去! LD$5KaOW
听女儿说,职教食堂卫生特别差,饭酸了照样卖! ~P4C`Q1PT#
还经常从饭里喝出刷锅的草根根 b/SBQ"B%
包子里还吃出钢丝刷的碎屑 K`4rUEf}V"
太可怕了!! XHr*Rs.[=
R=D]:u<P
职教的领导们,你们就这么对待我们孩子啊 /x<g$!`X
我们交给你们能放心吗!! Njq}M/{U
mxa~JAlN_
还有,女儿说职教经常停水,喝水都成问题,吃完饭饭盆都刷不了!! U&!TA(Yr
]-=L7a
我把女儿送到了一个什么地方啊………… j#NyNv(jE1
|.<_$[v[x
职教中心的领导们,你们是做什么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