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07阅读
  • 2回复

[分享]献给为情所困的女人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5
— 本帖被 小色丫oo 执行加亮操作(2010-09-20) —
做一个知性的阳光女人
[color=#FF33CC]文/红颜一笑欲倾城
   还记得去年那个夏日的傍晚,如血的残阳照在我俩的面庞,浑身像沐浴在葡萄酒中一般。

   你抽着烟低着头一根接着一根,我已经基本知道故事的结局。你说:青青,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我依然笑着说:很好!我等你说这话很久了!我的手从白色的牛仔裤中抽出,轻柔地伸过去,祝你幸福!拜拜!

   一个女人不具备温柔和体贴,就不叫女人!一个男人不具备关心和爱护,就不叫男人!对于一个负心的男人是不要流泪的,因为他不值得你流泪。要相信自己,热爱生活,也不是要让XX人后悔,我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不再沉溺于感情的漩涡,那些都已成为过去。学会现实、学会面对、学会坚强。不矫揉造作、不故弄虚玄、每天要稍作打扮从容的去面对自己的每一天。好好保护好自己的发肤,能不抽烟,就不抽;能不喝酒,就不喝。一个抽烟的女人会多一份孤寂,况且烟草的气息会影响你的皮肤的弹性和光泽。一个孤独的女人,手握高脚杯,抽着烟,很更添几分孤寂和惆怅,不论杯子里是红酒还是烧酒…

   不羡慕虚荣,因为女人的男人都是被金钱所害,间接地说:女人也是被金钱所害。钱是双刃剑,就像水,既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每当周末我大包小包的从市场买回来很多很多没有用的东西,一丝惬意,只是一丝…

回到家里,窝在沙发里失落的感觉油然而生,心灵的最深处会隐隐的战栗、作痛…

   一笑风云过!我会马上洗个热水澡,呼呼去了!一觉醒来感觉轻松了许多,第一个想到的是妈妈,已经N久没和妈妈打电话了,强颜欢笑,故作坚强那是我的强项。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我是脱胎换骨最快的精灵,我知道怎样生活!怎样善待自己!

   我会用心选择我的生活、我的命运、包括我的男人。

   做一个知性的阳光女人,灿烂的去迎接明日的曙光。
[/siz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5

    请先打起你颓废的精神,瞪大你坚毅的双眼,精聚你散乱的目光。但表情不必过于严肃,可以的话再扯出个轻蔑的微笑,并默声告诉自己:“我就是我!”  
    错过的男人只能留下后悔,这个世界上,有个女人真正的爱着他,那才是最大的幸福!
    但是爱不是责任,也不是义务,那只是对一个人的感觉。 即使没有感觉,我们能纠缠于人的对错么?
   你很优雅,也很潇洒!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9-20
人都应该是理性的,人是善变的,其实这句话一点也没错,男人是,女人也是,只不过男人习惯在寻找中善变,抛弃身边的爱人,女人习惯在痛苦中善变,转而爱上其他的男人,所以第一次受伤害的永远是女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