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79阅读
  • 0回复

辛集市翰林文化辅导中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1-20
辛集市翰林文化辅导中心是一所集小学、初中教育为一体的正规化辅导机构,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本中心位于市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长年聘请市区重点中学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一线教师任辅导教师,教师教学理念先进,辅导方法独特,责任心强,效果显著。开办几年来,在社会各界及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我中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和学生的认可和肯定。
各位家长,初二是初中三年最为关键的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初二下学期又是决定“两极分化”结果最关键的一学期,很多学习好的学生会因为一点点疏忽就会被后面的学生赶上超过,很多学习不太好的学生只要在这一学期奋起学习,就会有想不到的好效果。经过名师引导和点拔,不管基础好不好,都能大有收获,使你信心倍增,这也是我们多年开办的经验。在这半年里,你查漏补缺,打实基础,树立学习的兴趣和信心,把握学习的精髓,就能在初三越学越有兴趣,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轻松愉快,轻松顺利拿下中考,考上重点高中、拿下重点大学不再是梦想。
不管现在你的基础如何,不管现在你的学习兴趣如何,我们的优秀辅导老师都会带你走进新的学习天地,让你摒弃那些曾经不适合你的学习方式,让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学习方式,从而体会到学习是快乐的,是生动的。
应广大学生家长和学生的迫切要求,我中心决定在寒假开学后对初中二年级学生进行为期四个多月的重点培训。我们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们的孩子未来一定是更加美好的!相信我们一定会使你无怨无悔!请相信我们的实力!!
中心地址:辛集市第一医院对面康泰小区幼儿园院内(原辛集市第三幼儿园)
学习时间:每周六全天、周日上午(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学习科目:数学、英语、物理         收费标准:300元/月
报名咨询电话:13785144290     13165586040    王老师
报名时间:即日起电话报名,为确保质量,只招30人,招满为止。
成功跨越分水岭,抓住重点,突破难点,集中力量,提前动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