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0398阅读
  • 1回复

关于社区用户注册名称以及个人签名的明确规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12
    辛集社区成立以来受到了各界群体的大力支持,发展迅速,深受网民厚爱。对此我代表辛集社区所有版主及督察、通讯员、荣誉会员,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近期据版主反映,社区出现了一些以商业为目的注册ID以及出现带有商业目的的个人个性签名,对此辛集社区做出明确规定如下:


(一)社区注册ID名称,不得使用商家名称,或以产品名称注册。
(二)社区个性签名,不得使用商家名称或带有广告性质语句。
(三)为保证安全,签名档禁止作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网站宣传链接。
(四)凡加入社区的群由社区宣传统一公告宣传,禁止在帖子内,签名档内自行宣传。


其他管理规定请参考:http://www.xinji.org/read.php?tid=15874

    对于已经使用广告性质用户名的会员,请及时与社区总版主海阔天空联系,我们将及时配合您更改新名称,会员详细数据不便。
   
  自公告发布之日10日内,如不改正,社区将采取强制手段对其控制。望诸位会员谅解。



                                      2006.3.12
                                                          辛集社区



此贴发布后30日后,请版主将此贴转至 站内事务 -> 社区公告版
[ 此贴被海阔天空在2006-05-17 15:00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3-28
截至3月28日,有些已商家名称注册的用户名仍然未改。

社区不得已之下只能做禁言处理,

请大家理解。并请尽快联系社区作改名处理。

禁言会员名单:千禧良缘   彩虹注墨店   洋洋广告   一心俱乐部   安琪儿鲜花   辛集点卡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