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935阅读
  • 142回复

以论坛为战场,将声讨亲日分子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sy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6-03-28
毛泽东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这段血泪斑斑的历史。不仅我们中年人不能忘。青少年也不能忘!就得警钟常敲。不能忘这国仇家恨和这段做亡国奴的悲惨历史!否则。历史的悲剧就会重演!我们的后代就会重新沦为亡国奴!帝国主义就会重新骑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我们的 命就会朝不保夕!所以我们要永世不忘。世世代代传下去!你说是也不是!知道的就会对这段耻辱的历史加深认识。忘了的就叫他赶快猛醒。不要在睡大觉了。做和平的美梦了!你说对也不对!时刻警惕帝国主义的再次侵略吧!不管它是精神的物质的!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6-03-28
引用第96楼wsy2006-03-28 23:10发表的“”: V7U*09 0*5  
毛泽东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这段血泪斑斑的历史。不仅我们中年人不能忘。青少年也不能忘!就得警钟常敲。不能忘这国仇家恨和这段做亡国奴的悲惨历史!否则。历史的悲剧就会重演!我们的后代就会重新沦为亡国奴!帝国主义就会重新骑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我们的 命就会朝不保夕!所以我们要永世不忘。世世代代传下去!你说是也不是!知道的就会对这段耻辱的历史加深认识。忘了的就叫他赶快猛醒。不要在睡大觉了。做和平的美梦了!你说对也不对!时刻警惕帝国主义的再次侵略吧!不管它是精神的物质的!
wb62($  
PpFQoY7M  
精辟。我们要警钟长鸣,日人的丧钟要常敲。
小猪快跑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6-03-28
小猪虽小 Y$v d@Q  
思想不孬 XdA]);,  
一说抗日 r4P%.YO+X  
敢把命抛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6-03-28
兜里有糖 jo&j<3i  
切莫夸奖 KgM|:'  
斩妖剑指 6rbR0dSgx  
冷艳无双
小猪快跑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6-03-28
引用第87楼兜里有糖2006-03-28 22:25发表的“”:
打豆豆说了.谁能把他弄到抗日战争年代啊?这个问题有点研究头/大家集思广益看看有什么好办法 [表情] [表情]
yHE\Q  
打豆豆不厚道的说~~~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6-03-28
Re:一组日军侵华大屠杀的图片!!!
引用第9楼善待生命2006-03-28 01:49发表的“一组日军侵华大屠杀的图片!!!”: oH4zW5  
S=kO9"RB]  
禽兽不如的日本人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6-03-28
引用第99楼小猪快跑2006-03-28 23:31发表的“”: o[JZ>nm  
兜里有糖 O 1X)  
切莫夸奖 ettBque  
斩妖剑指 >e.vUUQ{  
冷艳无双
vd^Z^cpi p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6-03-28
回头一望六十年 WHjJR   
e50xcf1u  
旧恨未去新仇添 rK;<-RE<[:  
Z3Ww@&bU  
倭奴贪无边 I_?R(V[9  
.!2 u#A  
日落已暮垂东海 dF! B5(  
,G? Kb#  
敢欺中国五千年 41.xi9V2  
P A*U\  
叹我辈碌碌,今祷苍天 o9M r7  
Q>\DM'{:4  
中华男儿志更坚 i(e=  
 JAMV@  
盼他日往东踏 4 u0?[v[Hu  
wr:-n   
放眼尽观富士山 6_rgRo&  
r-WX("Vvh  
樱花化灰烟 JX>`N5s  
8In~qf  
不共戴天,须饮马扬鞭 $%&OaAg  
I3Z\]BI  
且笑看东瀛,悔留人间
[glow=255(宽度),red(颜色),1(边界)月光独舞[/g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