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945阅读
  • 142回复

以论坛为战场,将声讨亲日分子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sy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6-03-28
毛泽东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这段血泪斑斑的历史。不仅我们中年人不能忘。青少年也不能忘!就得警钟常敲。不能忘这国仇家恨和这段做亡国奴的悲惨历史!否则。历史的悲剧就会重演!我们的后代就会重新沦为亡国奴!帝国主义就会重新骑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我们的 命就会朝不保夕!所以我们要永世不忘。世世代代传下去!你说是也不是!知道的就会对这段耻辱的历史加深认识。忘了的就叫他赶快猛醒。不要在睡大觉了。做和平的美梦了!你说对也不对!时刻警惕帝国主义的再次侵略吧!不管它是精神的物质的!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6-03-28
引用第96楼wsy2006-03-28 23:10发表的“”: o14cwb  
毛泽东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这段血泪斑斑的历史。不仅我们中年人不能忘。青少年也不能忘!就得警钟常敲。不能忘这国仇家恨和这段做亡国奴的悲惨历史!否则。历史的悲剧就会重演!我们的后代就会重新沦为亡国奴!帝国主义就会重新骑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我们的 命就会朝不保夕!所以我们要永世不忘。世世代代传下去!你说是也不是!知道的就会对这段耻辱的历史加深认识。忘了的就叫他赶快猛醒。不要在睡大觉了。做和平的美梦了!你说对也不对!时刻警惕帝国主义的再次侵略吧!不管它是精神的物质的!
akT6^cP^  
L+QLLcS~EM  
精辟。我们要警钟长鸣,日人的丧钟要常敲。
小猪快跑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6-03-28
小猪虽小 \L\b$4$d  
思想不孬 :aQt;C6Z>  
一说抗日 '{`$#@a.  
敢把命抛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6-03-28
兜里有糖 9K&:V(gmw  
切莫夸奖 HK r Mim-  
斩妖剑指 rbCAnwA2  
冷艳无双
小猪快跑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6-03-28
引用第87楼兜里有糖2006-03-28 22:25发表的“”:
打豆豆说了.谁能把他弄到抗日战争年代啊?这个问题有点研究头/大家集思广益看看有什么好办法 [表情] [表情]
-GgA&dh  
打豆豆不厚道的说~~~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6-03-28
Re:一组日军侵华大屠杀的图片!!!
引用第9楼善待生命2006-03-28 01:49发表的“一组日军侵华大屠杀的图片!!!”: 0k(a VkZ I  
19KQlMO.G  
禽兽不如的日本人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6-03-28
引用第99楼小猪快跑2006-03-28 23:31发表的“”: KX7 >^Bt&k  
兜里有糖 6,9>g0y'NG  
切莫夸奖 b e^6i:  
斩妖剑指 PJrtM AcKq  
冷艳无双
8rS:5:Hi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6-03-28
回头一望六十年 B[-v[K2  
:#?5X|Gz  
旧恨未去新仇添 :| 8M`18lZ  
-rli(RR)|  
倭奴贪无边 qF-@V25P  
SHo$9+  
日落已暮垂东海 W= qVc  
K_ ~"}  
敢欺中国五千年 j578)!aJ  
^ tg<K  
叹我辈碌碌,今祷苍天 6N S201o  
wInh~p  
中华男儿志更坚 O[)kboY  
~-J]W-n  
盼他日往东踏 5m(^W[u `  
>R! jB]5  
放眼尽观富士山 Q & K  
1sdLDw_)p  
樱花化灰烟 rOOT8nkR#  
FXN/Yq  
不共戴天,须饮马扬鞭 I4q9|'-yx  
><$d$(  
且笑看东瀛,悔留人间
[glow=255(宽度),red(颜色),1(边界)月光独舞[/g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