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8307
UID:97
引用第96楼wsy于2006-03-28 23:10发表的“”: V7U*09 0*5 毛泽东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这段血泪斑斑的历史。不仅我们中年人不能忘。青少年也不能忘!就得警钟常敲。不能忘这国仇家恨和这段做亡国奴的悲惨历史!否则。历史的悲剧就会重演!我们的后代就会重新沦为亡国奴!帝国主义就会重新骑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我们的 命就会朝不保夕!所以我们要永世不忘。世世代代传下去!你说是也不是!知道的就会对这段耻辱的历史加深认识。忘了的就叫他赶快猛醒。不要在睡大觉了。做和平的美梦了!你说对也不对!时刻警惕帝国主义的再次侵略吧!不管它是精神的物质的!
UID:14626
UID:12708
引用第87楼兜里有糖于2006-03-28 22:25发表的“”:打豆豆说了.谁能把他弄到抗日战争年代啊?这个问题有点研究头/大家集思广益看看有什么好办法 [表情] [表情]
引用第9楼善待生命于2006-03-28 01:49发表的“一组日军侵华大屠杀的图片!!!”: oH4zW5
UID:9317
引用第99楼小猪快跑于2006-03-28 23:31发表的“”: o[JZ>nm 兜里有糖 O1X) 切莫夸奖 ettBque 斩妖剑指 >e.vUUQ{ 冷艳无双
UID:1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