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927阅读
  • 142回复

以论坛为战场,将声讨亲日分子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36楼 发表于: 2006-03-30
参与各位的,请消消气。 <f`G@  
giz#(61j^  
部分骂贴已被删除。删贴属于无耐,实在编辑不过来,也不希望论坛成为骂场,还请谅解删贴管理。 [O(8iz v  
E:ocx2dp  
希望以后多以理服人,这件事的起因只是部分参与讨论的会员不注意措词,导致误会,进而互挑毛病,再升级为骂,对骂、群骂。 ].<B:]:,  
= eDi8A*~  
有时间,请各位卷进的网友将不当用词自己修改一下,小村将感激不尽。
V$fvf#T  
]Syr{|  
请继续激情、但理智的的讨论……
[ 此贴被小村在2006-03-30 14:5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37楼 发表于: 2006-03-30
呵呵~~ V0x;*)\PYm  
(-U6woB6o  
通过对骂就可以看出来~~~ myeez+@ m  
m dTCe HX  
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

只看该作者 138楼 发表于: 2006-03-30
假如真有鬼子看到我们不止中国人对骂,连辛集人都对骂,岂不是亲者痛、仇者快?
只看该作者 139楼 发表于: 2006-03-30
引用第179楼小村2006-03-30 14:58发表的“”: Xo:!U=m/#  
假如真有鬼子看到我们不止中国人对骂,连辛集人都对骂,岂不是亲者痛、仇者快?
&6`h%;a/&  
小村斑竹说的好!不过咱们社区总有那么一小撮人在捣乱.总是在搬弄是非,挑起事端.希望小村斑竹对那种人不要客气,痛下杀手.把他们踢出社区!!!
只看该作者 140楼 发表于: 2006-03-30
鄙视亲日分子 把他们赶出社区 抵制日货 打倒小日本

只看该作者 141楼 发表于: 2006-04-03
再次顶上去。 1webk;IM  
ST#MCh-00  
支持楼主..................

只看该作者 142楼 发表于: 2006-04-03
避免纠纷,此贴锁定。 y\Z$8'E5W  
保留历史,此贴不删。
……连不论种族,年龄,性别和社会地位,人人平等的互联网精神都不知道还泡啥论坛?仿佛自己是领袖似的,指手划脚,干脆抱着个电视机回家里去看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