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50阅读
  • 33回复

聚会路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6
时间:2006年5月6日18时 9 =, ^^,q  
rGb7p`J  
地点:电信局门前非机动车道 q-c9YOz_  
Tj &PB_v1  
场景描述:由于道路施工,非机动车道仅容一人通过。此时此刻,由于辛集社区在雷锋广场安排的大型聚会活动,这条狭窄的通道显得更加忙碌。 sc mn-4j'{  
?v-Y1j  
两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士在这里碰面了。二人停在路上大话别情,挡住了纷纷行人。一句两句三四句,等的大家心焦急。 Hg8 n`a;R  
7P3PQ%:  
终于,社区才女 别问了说话了:“二位,您高抬腿轻落足,烦劳向前走几步。走几步来天地宽,否则聚会要耽误。” F O"8B  
b=:$~ N@Y  
烤火的秀才从远处大声喊:“快闪开,俺正着急呢。烤火的滋味,真难受哇。” HSq.0vYl6  
(!F Uu  
逗你玩气喘吁吁,断断续续地说:“别逗寥,快闪开吧。俺的香椿太沉了,弄得俺俺四蹄子拉拉水呀。” [$; \1P/  
f tBbO8e  
挡道的不愿意让开,其中一位女士回道:“这路是你家的啊,俺就不让开。” z{h#l!Edh  
>~O36q^w  
晨曦草原不紧不慢地对时髦女说:“如果大家都不能走了,道路不就成你家的了吗?快让开吧。” `J*~B  
hw[jVx  
老玉米用他那饱含磁性男中音说道:“我真的不是很想你们,只有在这个被挡住的路口,才会偶尔想起来。” L<'8#J[_5  
+$]eA'Bh@  
哈根达斯从轿车里伸出他那漂亮的头,皱了皱眉,掉转车头去方碑大街绕行。 97"dOi!Wh  
aoNTRJ c$  
沙漠海望着轿车卷起的尘土,大发感慨:“俺的沙漠虽然瓦砾遍地、寸草不生,但道路宽敞,任君横行。” uK6_HvHuy  
2+KOUd&jS  
冷雨夜走到时髦女士面前,威严地开口:“由于工作关系,我原来走这条路较少,现在我走多了,要保持它的畅通。我的方法是:1、2、3、4、5。” 3f'dBn5  
5rG&Z5  
不舍昼夜手端800像素数码相机,摆出拍照的姿势,说:“你们再不闪开,俺要立此存照了。” 3$Ecq|4J:  
t;BvKH77  
露露和宝宝美丽娉娉婷婷地走来,对时髦女道:“姐们,要在这里比比酷么?” $* )??uU  
ENu`@S='I3  
时髦女被露露和宝宝美丽的迷人风度所折服,慢慢抬起脚步,让开道路。人流有序向前移动。 kOfq6[JC  
vfID@g`!q+  
柳如丝热情洋溢地高声说:“大家注意脚下,俺帮你们推车。” ?f1PQ  
3{e7j6u\  
说话声惊动了正在奋笔疾书、赶写材料的南瓜鸡块,他带着媳妇水水、弟弟真来劲从珠玉花园匆匆赶来,看到道路已经疏通,他对冷雨夜说:“过后,快组织人把道路修好,把我站过的这个高岗也铲平吧。” *69 yB  
[hy:BV6H+  
天心星接口到:“阿弥陀佛,今晚上夜深人静之时,俺会用锄头把这里修理平整。” /8!s C D  
e">$[IhXtV  
最后,小草若有所思地说:“俺要把这件事情好好写一写,只是,叫什么题目好呢?” 5#jna9Xc  
M%=V vE.I  
聚会路上的故事,交待完毕。聚会之中的精彩,请各位高士传达。
[ 此贴被珍惜拥有在2006-05-06 21:0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6-05-07
什么呀这是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6-05-07
引用第31楼别问了2006-05-07 21:37发表的“”: VdpkE0  
我六点半就到了,没想到七点半才开,害得我拥着激动的心情在雷峰公园转了好几圈,有幸见到了几位年轻有才气惹人喜欢的版主和部分社员。下次一定再鼓起十二分的勇气也唱首歌,给各位当回绿叶。 YxMOr\B  
楼主写得真好。拽上来。
z-G|EAON"/  
别问了,你也去了?俺怎么没有看到你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5-07
我六点半就到了,没想到七点半才开,害得我拥着激动的心情在雷峰公园转了好几圈,有幸见到了几位年轻有才气惹人喜欢的版主和部分社员。下次一定再鼓起十二分的勇气也唱首歌,给各位当回绿叶。 Oq{&hH/'}  
楼主写得真好。拽上来。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5-07
这个帖子有意思,有必要顶上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5-07
谢各位支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5-07
这个帖子好,楼主写的不错,跟帖的也尽兴了-------一人分那么多地,俺也眼搀。呵呵!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5-07
好. wgSA6mQZ  
Oa~t&s  
j'-akXo<  
0CY_nn#3  
@Z!leyam  
P0$q{ j  
zW%-Z6%D  
u;DF$   
!m pRL BH  
?PWD[mQE\  
D8_m_M| P  
Ze~ a+%Sb  
'j$iSW&  
9QJ=?bIC#  
io cr  
3y>.1  
xc R  
_jef{j  
s)yEVh  
\Ja%u"D A  
1rC8] M.N  
 ;9c3IK@  
Ig1cf9 :  
oUZwZ_yKW  
H;,cUb  
) 0$7{3  
5(>m=ef"  
4UoUuKzt  
lfu1 PCe5  
pRXA!QfO  
-;T>4B=  
YP~d1BWvf  
2uw%0r3Vi6  
-$;H_B+.  
n4)G g~PE  
C 0*k@kGy  
#e&j]Q$Eh  
6KhHS@Z  
GZQ)Tz R  
\~xsBPX+x  
J),7ukLu^  
xXZ$#z\ Z,  
}.gDaxj  
{Cs ~5jYz  
;: Hfkyy]  
7&NRE"?G  
8_f0P8R!y  
e~J% NU'&  
mT@UQC G  
q=bJ9iJsq  
ezlp~z"_k  
_h_;nS.Y  
-!" >SY\  
dk({J   
N!;Y;<Ro_  
t=S94 ^g  
.D^k0V  
< PW*vo9v  
2U>1-p&dn  
| x{:GWq  
iUA2/ A  
m&,d8Gss^  
>;o^qi_$  
I Jq$GR  
jL 8&  
!`,6E`Y#  
VYf$0oo\4  
c@ En4[a'  
U_!"&O5lr  
俺也圈,养猪.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有事明天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