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44阅读
  • 33回复

聚会路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6
时间:2006年5月6日18时 rf g'G&A(  
UHkMn  
地点:电信局门前非机动车道 69NeQ$](  
q!7ANib6O  
场景描述:由于道路施工,非机动车道仅容一人通过。此时此刻,由于辛集社区在雷锋广场安排的大型聚会活动,这条狭窄的通道显得更加忙碌。 w3_>VIZJl  
]|a g  
两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士在这里碰面了。二人停在路上大话别情,挡住了纷纷行人。一句两句三四句,等的大家心焦急。 pa3{8x{9m  
 A,<E\  
终于,社区才女 别问了说话了:“二位,您高抬腿轻落足,烦劳向前走几步。走几步来天地宽,否则聚会要耽误。” QO~P7r|A  
fOGFq1D  
烤火的秀才从远处大声喊:“快闪开,俺正着急呢。烤火的滋味,真难受哇。” uyWunpT  
P>D)7 V9Hh  
逗你玩气喘吁吁,断断续续地说:“别逗寥,快闪开吧。俺的香椿太沉了,弄得俺俺四蹄子拉拉水呀。” 2- h{N  
Pn1^NUMZJ  
挡道的不愿意让开,其中一位女士回道:“这路是你家的啊,俺就不让开。” qgHWUwr+n  
#A/  
晨曦草原不紧不慢地对时髦女说:“如果大家都不能走了,道路不就成你家的了吗?快让开吧。” AKfDXy  
Rsk4L0  
老玉米用他那饱含磁性男中音说道:“我真的不是很想你们,只有在这个被挡住的路口,才会偶尔想起来。” ((;!<5-`s  
$GcqBg-Hi  
哈根达斯从轿车里伸出他那漂亮的头,皱了皱眉,掉转车头去方碑大街绕行。 "m8^zg hL  
]p GL`ge5  
沙漠海望着轿车卷起的尘土,大发感慨:“俺的沙漠虽然瓦砾遍地、寸草不生,但道路宽敞,任君横行。” @n /nH?L  
q`7PhA  
冷雨夜走到时髦女士面前,威严地开口:“由于工作关系,我原来走这条路较少,现在我走多了,要保持它的畅通。我的方法是:1、2、3、4、5。” ~jk|4`I?T  
:\c ^*K(9  
不舍昼夜手端800像素数码相机,摆出拍照的姿势,说:“你们再不闪开,俺要立此存照了。” tw/dD +  
ie95rZp  
露露和宝宝美丽娉娉婷婷地走来,对时髦女道:“姐们,要在这里比比酷么?” 9:|{6_Y  
a#k6&3m&  
时髦女被露露和宝宝美丽的迷人风度所折服,慢慢抬起脚步,让开道路。人流有序向前移动。 #q$HQ&k  
P|E| $)m  
柳如丝热情洋溢地高声说:“大家注意脚下,俺帮你们推车。” ()?(I?II  
rJ4S%6w  
说话声惊动了正在奋笔疾书、赶写材料的南瓜鸡块,他带着媳妇水水、弟弟真来劲从珠玉花园匆匆赶来,看到道路已经疏通,他对冷雨夜说:“过后,快组织人把道路修好,把我站过的这个高岗也铲平吧。” n;_sG>N  
FVbb2Y?R  
天心星接口到:“阿弥陀佛,今晚上夜深人静之时,俺会用锄头把这里修理平整。” v{N`.~,^  
f~R(D0@  
最后,小草若有所思地说:“俺要把这件事情好好写一写,只是,叫什么题目好呢?” `HSKQ52  
R+z2}}Z!`  
聚会路上的故事,交待完毕。聚会之中的精彩,请各位高士传达。
[ 此贴被珍惜拥有在2006-05-06 21:0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6-05-07
什么呀这是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6-05-07
引用第31楼别问了2006-05-07 21:37发表的“”: TIDO@NwF  
我六点半就到了,没想到七点半才开,害得我拥着激动的心情在雷峰公园转了好几圈,有幸见到了几位年轻有才气惹人喜欢的版主和部分社员。下次一定再鼓起十二分的勇气也唱首歌,给各位当回绿叶。 PC8Q"O  
楼主写得真好。拽上来。
8TKnL\aar  
别问了,你也去了?俺怎么没有看到你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5-07
我六点半就到了,没想到七点半才开,害得我拥着激动的心情在雷峰公园转了好几圈,有幸见到了几位年轻有才气惹人喜欢的版主和部分社员。下次一定再鼓起十二分的勇气也唱首歌,给各位当回绿叶。 #c!lS<z  
楼主写得真好。拽上来。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5-07
这个帖子有意思,有必要顶上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5-07
谢各位支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5-07
这个帖子好,楼主写的不错,跟帖的也尽兴了-------一人分那么多地,俺也眼搀。呵呵!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5-07
好. H.MI5O(Q  
"chDg(jMZ  
e\L8oOk#r  
(jE9XxQY  
 z Iu'[U  
6i/(5 nQ  
S,he6zS  
YaqJ,"GlT  
{`@G+JV~Jw  
7 kE n \  
|Cy E5i0  
 \4fQMG  
5$k:t  
c^W)07-X5y  
[4f{w%~^  
'H;*W|:-]  
 b>ySv  
evmeqQG=  
z2GY:<s  
L !xi  
=Xr.'(U  
NgPk&niM  
JWxwJex  
bk[!8- b/a  
gPPkT"  
R6->t #n,  
RA L~!"W  
zO6oT1I  
 @q) d  
\9T7A&  
lThB2/tV\  
P*j|.63  
d2$IH#~9B  
wibNQ`4k  
OneY_<*a<  
j3Y['x Dv  
D 0f]$  
[ 4)F f  
J|73.&B  
=I_'.b  
`ERz\`d~Y;  
 cr;da)  
M_DwUS 1?  
9->if/r,o  
V'gh 6`v  
eHUOU>&P]  
f/?P514h  
kAUy mds;O  
(tW`=]z-<  
f!X[c?Xy"  
BI@[\aRLQ  
!4+<<(B=E  
|FRg\#kf%  
,ig/s2ZG6X  
[nq@mc~<  
pQB."[n  
G3T]`Atf  
y6BAH  
|[8Th4*n  
V0mn4sfs  
9\(| D#  
Ny/MJ#Lq  
Q3?F(ER@  
Mi_$">1-W  
p]c%f 2E>d  
)^hbsMhO  
iy.\=Cs$N  
dM@1l1h/  
&rR2,3r=  
俺也圈,养猪.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有事明天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