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57阅读
  • 37回复

[[原 创]]最经典的一句话 不知道的进来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15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 此贴被金手指在2006-06-15 18:00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煙~!抽走了我的靈魂~!氿~!醉倒了我的人生~!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6-15
辛集社区: H g`{9v  
到了灌水区才知道世界上的楼多少才叫高! E aD@clJS  
`t1$Ew<  
(注:本社区最高建筑物。欢迎免费参观,签名留念……有恐高症者拒绝入内,后果自负!) n@;x!c< +  
b8.%?_?  
路线: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22622.html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6-15
什么意思~~~这叫灌水吗~~~~
煙~!抽走了我的靈魂~!氿~!醉倒了我的人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6-15
晕死了 5\0.[W{^  
3DAGW"F  
星星啊........... g&3#22z  
R.H\b!  
建议斑竹给星星个社区大喇叭称号..............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6-15
哎呀~~说时候,灵妹妹~我还是第一次见你盖的这楼呢!
OICQ:8499601 呼号:BG3.OWW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6-15
珠穆朗玛峰都那样了..你还指望它高到哪去啊....
从前的一切一切,譬如昨日已经死了!以后的一切一切,譬如今天刚刚出生!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4楼曾经拥有2006-06-15 11:21发表的“”: qi SEnRG.  
哎呀~~说时候,灵妹妹~我还是第一次见你盖的这楼呢!
Gr#rM/AfCK  
汗.......... k<'vP{  
HCjn9  
我该高兴啊还是惭愧啊.... ^s @*ISY  
|/\U^AHm"h  
这真不是我一个人盖的.... :uwRuPI  
j t`p<gI  
不过我对帮我的各位的万分感谢是真心滴,发自肺腑滴....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6-15
呵呵 ?]\W8)  
我又帮你盖了2层
OICQ:8499601 呼号:BG3.OW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