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79阅读
  • 0回复

笨鸟先飞早入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13
您的孩子这个暑期安排好了吗?

  
您的孩子这个暑期安排好了吗?自己孩子的在荒废时光的同时有没有想到其他家的孩子都做什么呢,学习还是嬉戏呢?
合理安排孩子的时间是家长的责任;当然培育好孩子,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平台也是家长的头等大事,谁不愿意的小树苗茁壮成长呢;

暑假,绝对不是放弃学习的时候。聪明的人抓住机遇,在别人放松的时候抢占先机。抢先一步便是心理上的战胜;预习和复习永远是最好的学习方法。抓住暑假这个契机,认真完成预习,并复习学过的相关知识,你就会在正式开学之后,轻松而愉快的名列前茅。正所谓预习一章,轻松一年!抓住机遇,抓紧时间,本辅导班帮你完成夯实基础的重任。
暑期辅导班简介:本辅导班教师全部为一线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我们将以务实的精神为各位同学服务,为学生着想,对学生的成绩负责,对学生的发展负责。辅导班实行面对面教学,让每位学生都可以面对面的与教师交流、学习。教学环境舒适,让学生在轻松自在的暑期环境中学习进步、心情愉快。
芳苑小区 暑期培训 面向 小学 初中  高中学子;

想给孩子指引方向的请速速报名;
咨询电话:13931129186
咨询QQ:   39476420        注明“家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