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I
L7kpH+y
Du
+_dr^4
现在,我喜欢淋雨,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雨后,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 Z2@e~
&L
U\ ,N
我去睡觉,因为,只有在梦里,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 WF*j^ %5
:R
+BC2x
因为在梦里,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 ?$ov9U_
-(e=S^36
因为在梦里,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去维护世界和平…… )7!,_r
^wc:qll
因为在梦里,我才可以不工作…… ^7ID |uMr
X^dasU{*
我去了,我去做梦了,在梦里,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