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jTJzS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心里没有任何杂念。我希望世界和平,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 c(uDkX
RP$h;0EQG
xT+#K5
儿时,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 9 Jw,ls
&c 2Qa
现在,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只是匆匆走过…… >yr;Y4y7K
Mk~U/oq
很多年前,我捡了两毛钱,交给了老师,他夸我是好孩子。 /lbj!\~
e]nP7TIU
现在,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 W/\pqH
oKYa?
以前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维护世界和平。 7m
ou
8o[gzW:Q)U
现在,有人问我,你想干什么工作?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 vp2w^/])u
"n]x%. *
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我哭了。我说我讨厌法海。 0Ix,c( %
l9C `:g
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我麻木不仁,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u+O~Y95&i
gyq6LRb
记得曾经,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k,$/l1D
-. o,bg
现在,花2000多买个手机,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 |fywqQFq
Rz&`L8Bz
以前…… bfpeK>T
Zr1"'+-
现在…………
3b\s
;!
(u^8=#
好多可比之处。 ;e*okYM
r&Nh>6<&/
JN:L%If
(V&8
WN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k;j
l3GV
k>F!S`a&m
现在,我喜欢淋雨,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雨后,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 yKuZJXG
Vo
'$Z@oCY#
我去睡觉,因为,只有在梦里,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 lX%-oRQ/os
[ )
0JI6
因为在梦里,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 sVr|kvn2
|||m
5(`S
因为在梦里,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去维护世界和平…… 9+MW13?
VXiU5n^
因为在梦里,我才可以不工作…… =dH=3iCG
)sW!s3>S>
我去了,我去做梦了,在梦里,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