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TU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心里没有任何杂念。我希望世界和平,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 yER(6V'\iQ
}ZYd4h|g\z
R-
X5K-
儿时,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 >[)7U _|p
)',R[|<
现在,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只是匆匆走过…… ,.S~
Y
Q;Ak4[
很多年前,我捡了两毛钱,交给了老师,他夸我是好孩子。 9p85Pv [M=
$Ph|e)p
现在,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 )w em|
:H
P|`8}|}a
以前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维护世界和平。 rDtY[
zg>zUe
bA
现在,有人问我,你想干什么工作?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 K&u_R
"2!&5s,1p
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我哭了。我说我讨厌法海。
cUk7i`M;6
C-xr"]#]
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我麻木不仁,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Uq#W+r,
;J'LS
记得曾经,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vN}#Kc\
1> ?M>vK
现在,花2000多买个手机,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
O}gV`q;
n>z9K')
以前…… ~ZaY!(R<
xl{=Y< ;
现在………… UJUEYG
]dVGUG8
好多可比之处。
KV91)U
4>YR
{
\eTwXe]Pv
]U?^hZ_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Fk7?xc
_r#Z}HK
现在,我喜欢淋雨,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雨后,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 "> ypIR<
qyb?49I
我去睡觉,因为,只有在梦里,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 ! 6 #X>S14
H;mSkRD3N
因为在梦里,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 _=>He=v/
XE RUo
因为在梦里,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去维护世界和平…… P-[-pi@
50h!
X9
因为在梦里,我才可以不工作…… I]|Pq
3F"
lXguS
我去了,我去做梦了,在梦里,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