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30阅读
  • 13回复

[[原 创]]怎么这么多关于“性”问题的帖子。。。说下自己的看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7-19
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看`持啥意见的伙计都有``哈哈 iEd%8 F h  
各式各样的帖子`回贴的有同情的`有驳斥的```````我也说说: 2ZHeOKJ-  
`-qRZh@E  
*a }NRf}W  
社会的责任`远大于个人! pe(31%(h  
在这个年代``我们能拥有如此各式各样的思想```皆为社会不成熟的“产物”! OT-!n  
' *hy!f]  
我想社会所能做的唯有一点: m=;0NLs4  
i"|="O0v5  
改变人们守旧或过于开放的思想观念`对性领域问题的看待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Mle@.IIT  
l"9.zPvT<  
可能会有些人认为:出台有关禁止婚前性行为的法律法规!......有点儿大了吧?.....那就禁止未成年人..........不过是自欺欺人! *6uZ"4rb.  
qbu>YTj  
开放...开放...............身体开放了``思想啥时候才能开放呢? R7axm<PR=  
}py6H[  
[ 此贴被翼折...在2006-07-20 22:4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7-19
少按了个键。。。。。不好意思。。。。parents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7-19
哦,那正常啦!!!
http://bbs.fxyg.cn/customavatars/117897.gif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7-19
另开个专版 人气会超过大话说不定
joe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7-19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你的人生有了上述经历,变的更加充实.
I'm nothing more than a leaf.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7-19
引用第4楼joe2006-07-19 12:45发表的“”:  ZzDE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你的人生有了上述经历,变的更加充实.
&p\fdR4e  
#N`~. 96  
O0?.$f9 s  
这种充实有些残酷........却又能从中得到些感悟...............有弊有益吧! n<C4-'^U[a  
p h[ ^ve  
感谢joe给俺的总结———充实 #lA8yWxr  
z"`q-R }m  
3Q``3Q```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7-19


QQ 2911862

快乐并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mm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7-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