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WWNu:,
k^%2_
H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qNxB{0(D
f8=]oa]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VevNG*
6W&_2a7*
Z,
T#,
正文: ?1peF47Z
y%S})9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zPR8f-U vw
" !-Kd'V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7NJFWz!
}# Doy{T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