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0i] g)
h{dR)#)GF<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h{&X`$
qyfw$$X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ciq'fy
aNqhxvwf
G=
[=[o\
正文: YW|KkHi*
Z#n!=kTTm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IK QFt'
}~Am{Er<l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Kn&bdKW
8z?q4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