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952阅读
  • 78回复

[[原 创]]如果你有话要说,那就进来吧(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03
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gd'M_-J,  
wD<vg3e[H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 T JBPM,  
8s QQK.N(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H<V+d^qX\w  
**T:eI+  
_wm~}_Q  
正文: "[awmZ:wo  
McT\ R{/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2-8YSHlh  
ky'|Wk6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W[!%  
"NxOOL L  
很喜欢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8-03
今儿这天儿不错... "(0oP9lZ  
5XzrS-I+X@  
太少了? 灌水? X"kXNKV/n  
'GrRuT<  
那我再说两句... >ysriPnQ  
PASuf.U$"  
今儿这天儿确实不错....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8-03
1楼纯属水贴 gB>(xY>LrA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P\.WXe#j  
0o;k?4aP.c  
今天喝的不错 高兴哈哈 n49;Z,[~  
]9fS@SHdx  
跟媳妇吵架了 ?x:m;z/  
u06tDJ[  
闭门思过ING。。。。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8-03
刚才下大雨了,不用灌了哈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8-03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可是,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03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 aUA cR W  
d60c$?"]a(  
这句话我喜欢。。。云和枫树下,你说是不?
我渴望征服别人,绝不欺骗别人;我也乐意被征服,但不愿受骗。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5楼冷艳无双 2006-08-03 20:52发表的“”: HV8I nodi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
这句话我喜欢。。。云和枫树下,你说是不?
[8.-(-/;  
ti}f&w ICJ  
汗.... k j-=xhJ{=  
[M`=HhJ4  
我傻..看不懂...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4楼不是女人2006-08-03 20:50发表的“”: /kRAt^4!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可是,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j.qZ8  
哎~~~ JCD?qeTg  
可怜你啊,披着羊皮的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