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gd'M_-J,
wD<vg3e[H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TJBPM,
8s QQK.N(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H<V+d^qX\w
**T:eI+
_wm~}_Q
正文: "[awmZ:wo
McT\ R{/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2-8YSHlh
ky'|Wk6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W[!%
"NxOOL
L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