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M/ny-;`}
43P?f+IYrk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q@^
=im
\wnQ[UNjP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e|{6^g<ru
p\!+j@H:
/5wvXk|@
正文: W=G[hT5L{
1;
H(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KH[%HN5v
K}a[ ~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 >4exyu6
l(<o,Uv[`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