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S{cy|QD
_YVp$aKDR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vby[#S|
?yKW^,q+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U
00}
jH
_yje"
QdaYP
正文: ]^HlI4 z
5mNd5IM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hL:n9G
u<`CkYT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a~|{~?8
?C#=Q6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