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F36^
z
BWn*A[4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62&E]>A(i
TY"=8}X1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4/S% eZB
6xSdA;<+]
BH0@WG7F
正文: `gq@LP"o
\AOVdnM: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F[Wo
vJkY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WrUu|xj>_
hV_eb6aj}P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