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932阅读
  • 78回复

[[原 创]]如果你有话要说,那就进来吧(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03
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S{cy|QD  
_YVp$aKDR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vby[# S|  
?yKW^,q+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U 00} jH  
_yje"  
QdaYP  
正文: ]^HlI4 z  
5mNd5IM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hL:n9G  
u<`CkYT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a~|{~?8  
?C#=Q6  
很喜欢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8-03
今儿这天儿不错... H f}->  
B4k ~~;|  
太少了? 灌水? #K1VPezN  
`TvpKS5.Y  
那我再说两句... v]CH L# |  
R +H0+omj  
今儿这天儿确实不错....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8-03
1楼纯属水贴 }EB/18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ZTV|rzE   
n_[;2XQQ  
今天喝的不错 高兴哈哈 uveby:dh  
0pT?qsM2  
跟媳妇吵架了 U_ j\UQC  
^J,Zl`N  
闭门思过ING。。。。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8-03
刚才下大雨了,不用灌了哈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8-03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可是,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03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 "uR,WY  
Z(F`M;1>xI  
这句话我喜欢。。。云和枫树下,你说是不?
我渴望征服别人,绝不欺骗别人;我也乐意被征服,但不愿受骗。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5楼冷艳无双 2006-08-03 20:52发表的“”: _ISIq3A?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
这句话我喜欢。。。云和枫树下,你说是不?
-:mT8'.F-  
:m~R<BQ"  
汗.... Tw^b!74gq  
Pc"g  
我傻..看不懂...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4楼不是女人2006-08-03 20:50发表的“”: (fSpY\JPI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可是,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KG8:F].u(  
哎~~~ vh29mzum  
可怜你啊,披着羊皮的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