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941阅读
  • 78回复

[[原 创]]如果你有话要说,那就进来吧(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03
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F36^  
z BWn*A[4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6 2&E]>A(i  
TY"=8}X1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4/S% eZB  
6xSdA;<+]  
BH0@WG7F  
正文: `gq@LP"o  
\AOVdnM: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F[Wo  
 vJkY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WrUu|xj>_  
hV_eb6aj}P  
很喜欢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8-03
今儿这天儿不错... 0_Tr>hz  
RE`XyS0Q  
太少了? 灌水? vX})6O   
c@)k#/[[b  
那我再说两句... D0,U2d  
^w4FqdGM  
今儿这天儿确实不错....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8-03
1楼纯属水贴 l)`bm/k]V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 Y.3miE  
ZRO   
今天喝的不错 高兴哈哈 YuD2Q{  
k}y1I W+3  
跟媳妇吵架了 F!jYkDY  
[*w^|b ?  
闭门思过ING。。。。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8-03
刚才下大雨了,不用灌了哈
暂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8-03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可是,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03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 K. G}*uy  
4F EOV,n  
这句话我喜欢。。。云和枫树下,你说是不?
我渴望征服别人,绝不欺骗别人;我也乐意被征服,但不愿受骗。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5楼冷艳无双 2006-08-03 20:52发表的“”: }Wjb0V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
这句话我喜欢。。。云和枫树下,你说是不?
5hak'#2  
cx M=#Go  
汗.... 2,?4'0Z@R  
vBAds  
我傻..看不懂...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4楼不是女人2006-08-03 20:50发表的“”: 9Y&,dBj+  
我现在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可是,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a.QF`J4"'  
哎~~~ $$`E@\5P  
可怜你啊,披着羊皮的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