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l1qwT0*6>
NKKOA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NXNon*"
kw~H%-,]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gc~h!%'.I
$Ig,cTR.b
uPXqTkod
正文: ko>_@]Jb
&s;^q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_fCHj$I*]
yy1r,dw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6)$N[FNs
<3x#(ms!!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