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请各位手下留德,勿灌水! Zj5B}[,l\
]@A}v\wa
把你的心情,或者你想说的话,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内容不限!~但是禁止灌水,请各位斑竹监督! ?`T-A\A=
?{rpzrc!*
类型就当写日记呢。 M"
R=;n
w~wg[d
]mT2a8`c.r
正文: "'v^X!"
\_l4li
今天心情不错,听了一首叫做《黄色枫叶》的歌,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 T3,}CK#O
dBNx2T}_0
音乐不错,歌词挺好 ,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 L. DD
L5 Q^cY]p
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