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jN!sLW
kf_*=ER
)wk9(|[o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Q VWVZ >l
%Wt F\p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d@{#F"o
x=V3_HI/}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NY^0SqM
>*]B4Q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KbpB|
,-1d2y
Lc f]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M0woJt[&
3SI%>CO}
_`xhP-,`S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A}sdi4[`
s~
g]`/h$r
lk4$c1ao2@
晕!! ,~XAV ;+
VaTA|=[;
“还要等半个小时 G+K`FUNA
A2I\T,Z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8&P1jrI
我心里想/ +jj] tJ$[
, 4@C %
`6{4?v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4YCuO%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OQ4rJ#b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d
@
tD0s
哎, +@anYtv%7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1c:/c|shQ_
0|]qWcD
/B5rWJ2AS
JUTlJyx8
+l>X Z
KqWO9d?w.
e(jD[q
{/!Yavx
"_ON0._(/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