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hjJt,m
gUq)M
4{1.[##]o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EjY
COb-
3M&IMf,/@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1q[vNP=g&
<(%cb.^c=N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Pv(icf
l|
LbeMP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dqvgy yq
0- 'f1 1S
m#oZu {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B<Tt|'
I;!zZ.\
jt/
|u=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UD,)ZPf[
RL;>1Q,H
ecI[lB
晕!! 9u\&kQxqD
E*t0ia8
“还要等半个小时 BkTGH.4G%
&_!g|-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fP9k(mQX
我心里想/ 2\,v
q
R
fDa$TbhjI
5E#koy7
$s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C2.j[>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fWBI}~e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I4*|6kA
哎,
xedbr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UkY
`&&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