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有事儿去淀粉厂, C,w$)x5kls
门卫说:“外来车辆禁止入内"。 33\{S$p
我说:“那丢了怎么办?”。 ?Ee HeN_
答曰:“丢唠就丢唠呗”。 HzM^Zn57%
于是本人将自行车放于门外,欲进门,门卫曰:“找谁?” +>oVc\$
答曰:“找某经理”。 ejwFQ'wTx
门卫拿内线电话联络,未联系到,门卫曰:“他不在,不让进”。 aT#R#7<Eg
我当即给某经理打手机,某经理说:“我就在办公楼。”并通知了门卫。 ,c6ID|\
门卫说:“进去吧,但是,得先交10元押金,出门时奉还”。 h]<Ld9
遂照章办事。 <BQ4x.[
;b$
(T5
请问淀粉厂的老总,你到我们单位的时候,车放在门外了吗?进门交押金了吗? 6ZVJ2xs[%
好家伙,就是市委大院人家也让进车,也不要押金。东明的买卖干得大,人家也不这样。 v.+-)RLQg
!9i,V{$c`"
以后不想去淀粉厂了,怎么像是去拜佛求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