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有事儿去淀粉厂, [{x}# oRSE
门卫说:“外来车辆禁止入内"。 AYts
&+
我说:“那丢了怎么办?”。 >L7s[vKn
答曰:“丢唠就丢唠呗”。 -pC8 L<
于是本人将自行车放于门外,欲进门,门卫曰:“找谁?” 8H!QekQZ]\
答曰:“找某经理”。 @YJI'Hf67
门卫拿内线电话联络,未联系到,门卫曰:“他不在,不让进”。 (`
P\nnb
我当即给某经理打手机,某经理说:“我就在办公楼。”并通知了门卫。 :D.0\.p
门卫说:“进去吧,但是,得先交10元押金,出门时奉还”。 lPTx] =G
遂照章办事。 z|l*5@p
yeo&Qz2vU
请问淀粉厂的老总,你到我们单位的时候,车放在门外了吗?进门交押金了吗? &gXh:.
好家伙,就是市委大院人家也让进车,也不要押金。东明的买卖干得大,人家也不这样。 h!EA;2yGKa
4QL>LK
以后不想去淀粉厂了,怎么像是去拜佛求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