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众取宠?不敢当~!哈哈哈~!~!~!~!~!~!~!~!~!~!~!~!~
- bFz cJi5\<b 难道辛集人站出来,在明处说几句心里话,也可以叫做--哗众取宠??
h+N75 ugUV`5w
老兵在社区所发帖子,欢迎各界市民、网友监督、批评、指导~!~!~!~!~!~!~~!
WlWBYnphZs }v=q6C#Q> 莫在暗处恶语伤人的人,~!~!~!~!~!~!~!~!~!~!
<&$!;d8 el+euOV 对我的工作有意见,可以去单位--商业城管委会3楼找我,对我个人有意见,可以到10炮营太阳岛找我,我随时恭候~!~!~!~!~
|`:Uww+3 手机 15832115970
[ 此帖被5301092在2011-08-31 01:43重新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