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众取宠?不敢当~!哈哈哈~!~!~!~!~!~!~!~!~!~!~!~!~
,S\CC{! xnjf 难道辛集人站出来,在明处说几句心里话,也可以叫做--哗众取宠??
9FF0%*tGo a1+oj7 老兵在社区所发帖子,欢迎各界市民、网友监督、批评、指导~!~!~!~!~!~!~~!
U%-A?5 1l9G[o
* 莫在暗处恶语伤人的人,~!~!~!~!~!~!~!~!~!~!
#j;^\rSv- Oz.
HH 对我的工作有意见,可以去单位--商业城管委会3楼找我,对我个人有意见,可以到10炮营太阳岛找我,我随时恭候~!~!~!~!~
IM*y|UHt 手机 15832115970
[ 此帖被5301092在2011-08-31 01:43重新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