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众取宠?不敢当~!哈哈哈~!~!~!~!~!~!~!~!~!~!~!~!~
:v-,-3AG TGP
di5Eq 难道辛集人站出来,在明处说几句心里话,也可以叫做--哗众取宠??
ng2yZ @$ arPqVMVr 老兵在社区所发帖子,欢迎各界市民、网友监督、批评、指导~!~!~!~!~!~!~~!
h
EFn> P`hg*"<V 莫在暗处恶语伤人的人,~!~!~!~!~!~!~!~!~!~!
^oHK.x#{ $I@. <J* 对我的工作有意见,可以去单位--商业城管委会3楼找我,对我个人有意见,可以到10炮营太阳岛找我,我随时恭候~!~!~!~!~
]N'4q}<5o 手机 15832115970
[ 此帖被5301092在2011-08-31 01:43重新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