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72阅读
  • 0回复

卡地亚典藏古董珠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知名珠宝品牌卡地亚 (Cartier) 参展第25届法国古董双年展,悠久的历史积淀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让卡地亚 (Cartier) 展出的珍品再度成为展会上的焦点。
法国古董交易会 (Antiques Fair) 始创于1956年,六年后演变为国际古董双年展 (Biennale Internationale) 。自此,众多知名古董商,室内设计大师、书商和商年复一年,汇聚在宏伟壮丽,专为1900年首届世界博览会而修建的巴黎大皇宫 (Grand Palais) 中,展示其最精美绝伦的珍品。作为古董交易会先锋的卡地亚 (Cartier) ,在每届盛会上均展示出非凡创意。
每届古董双年展卡地亚 (Cartier) 均积极参与,深知在此特殊地点举行的这一盛会具有独特魅力。自首届会起,卡地亚 (Cartier) 每次均出类拔萃的珠宝精品,带来无限惊喜,这些作品融合复古风格与当代特色,共同见证了卡地亚 (Cartier) 珠宝往昔与今朝的勃勃生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