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96阅读
  • 1回复

卡地亚全新系列紧扣双手传递爱的真谛与爱有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珠宝与爱情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每一年的新品都会与甜蜜的爱情有关,与爱有约。将永恒经典的珠宝系列重新诠释赋予新的魔力,再次续写你与她(他)的美丽承诺。
承诺需要一个信物去维系,让我们更真切地感受到等待的价值,将爱化为手镯,卡地亚轻轻转动螺丝刀便给出最完满的答案,最惊艳的爱之献礼,激情与璀璨镌刻永恒,卡地亚新系列作品,注入新的设计血液。双环全新设计赋予系列更为深邃醇厚的爱之精华,系列典雅的桃红色或蓝色丝线将爱之绝美显露无疑,奢华的彩色宝石更是对绚烂之爱的高声歌唱。
  简约爱意的夏季手环系列
  爱情与和平是现在每一个追求幸福的人所执着不已的,将风格独特优雅的手环赋予新的生命力,以表达爱情的歌颂,和对爱侣的誓言。全新2011夏季手环系列延续卡地亚唯美风格,将温柔婉转,心思细密,诉说着爱的纯洁与绝美。典雅的粉色或蓝色丝线犹如彩虹中的两抹亮色环绕腕际,挂坠其间的白K金 圆环秉承经典的螺丝设计,并搭配两颗钻石熠熠闪耀。
  全新夏季手环系列风格简约,以长久传递对爱的相信与坚定。这次全新的蓝色系列夏季手环,作为全球限量版,而桃红色夏季手环则为中国限量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23
多梅内克珠宝教“女神”养成记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无才便是德”的女性烙印,渐入尘埃……
柔弱女子,不再软弱。既貌美如花,脚蹬高跟鞋提案;也能赚钱养家,坚强的和泪下饭——熠熠生辉,女王范!
世界女王
首推伊丽莎白二世——伊莉莎白·亚历山德拉·玛丽·温莎(Elizabeth Alexandra Mary Windsor),英国皇室迄今在位最久女王,多次上榜《福布斯》“世界最具影响力女性”。在小女孩的公主阶段,伊便主动请缨参与二战支援战争,成为230873编号的伊丽莎白·温莎第二中尉,这是一个女王自我养成的真实案例。
世界级女王,家庭中,却是夫君眼内宠溺的女孩,心里永远的公主——原希腊王子,菲利浦亲王,一见钟情成眷属,端严女王,从此只为他笑靥如花,这段“贵族模范婚姻”,迄今71年。
百变女王
女王是身份,更是能力。别名就是“公主”的蔡依林,出道能歌不擅舞,为挑战自我,变“拼命三娘”,终于唱跳俱佳,连彩带、钢管、鞍马、吊环都玩到飞起!
主业强劲,爱好则柔软甜蜜少女心:做蛋糕!并且做到英国Cake International比赛的金奖!
厉害的Jolin,37岁,单身,她用她的精彩,诠释:“你不一定能成为某人的公主,但你绝对能成为你感情世界里面,内心丰富的女王”。
从公主,到女王,强大是必修课。《权力的游戏》里的龙母,风暴里降生,逆境中成长,不做附属品,为自由而战,义无反顾,女王之路。
 即使不若龙母天赋异禀,也可能像Jolin暂时单身——待你如公主的那个菲利浦,还未出现,那也请别停下女王的修炼课——给自己公主般的宠爱,做内心丰富的女王,不断为你的女王气场,加持点亮,终有一日,你会如多梅内克珠宝钻石般,绽放异彩,晶莹澄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