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啦~~ J]5ZWo%
老娘 老婆都打电话过来,今晚蒸包子,下了班赶紧回来吃. 正好今天不加班,很愉悦.打的回家,顺路到**坊超市买点东西. ,!QtViA7
9.wZhcqqU
依旧是一身工作服,进入超市,钱包里的百元大钞被LP窃去美容了,已经没多少钱不敢多买东西了. 结帐往外走,只走出结帐口几步,发现刚买的手电筒外观有瑕疵,跟收银员说我把东西放这,赶紧换一下,收银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打算从超市入口进去,保安说: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3
p!t_y|SX
FyqsFTh_
很快的,我出来了,我买的放在收银员柜台的东西呢?!~ 没了,汗..... jJV1 /]TJ
`B/74Wa3q
一旁的保安说没看见我放到这里,走,咱们一起去看监控吧. R,`3 SW()
@}ioK=A
好的. ltlnXjRUv
b!T-{
Ns6
那男的从电脑里调录像,那个难啊. 电脑死机重启一次,我问他还要多长时间,时间长我就不等了.之间进来一个妇女,说:我帮你调录像,是这个手电筒吗? 晕死,把我当成.....了?!~ OWZ;X}x
qHu\3@px
N长时间后,终于他们相信我是把东西是放在柜台了. .RpWE.C
g4Nl"s
*~
那男的一直问我:你跟收银员说了没有. 我说说了. 但那男的还这样说,令我很难接受,大概意思是:你说说了,也没什么证据啊.这样吧,责任一人一半,你去超市重新拿遗失的商品,付一半的货款. w"q^8"j!
fF^A9{{BS
岂有此理,这不是明显推卸责任吗! 最后那男的让那收银员付一半的钱,超市方面付一半.收银员年龄还不大,已经泪流满面了. i>
dLp
XBm ^7'
3/Dis)
v8
苦肉计?!~ C1x(4
&h
F- {hXM
kZ'wXtBYe
D22A)0+_
我答应了. S\sy] 1*?$
NEt_UcC
赶紧拿了同样的物品,结帐.不到20元的东西只收了我不到10元,意思是超市出了一半. Ki dbcZ
收银员低着头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10元,给我:我给您补上这10元. W?yGV{#V(=
我说:算了,出来挣钱不容易,算了吧.说着就要走,收银员硬是把10块钱塞到了我的袋子里说:这钱应该让我出. 6E$ET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