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83阅读
  • 51回复

[[原 创]]求助!我换第二代身份证为什么要我改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3-22
引用第12楼|horse|2007-03-21 21:37发表的: y fSmDPh  
根本不是什么技术难题,只不过是输入法的问题,我这怎么就能打得出来"喆"字呢,换一下输入法的问题
D- c4EV  
你怎么打出来的,告诉我们吧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3-22
让他用五笔,应该能打出来的。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3-22
一群废物 o4X{L`m  
#4PN"o@  
连打字都不会还怎么为人民服务呀 'NmRR]Q9  
+2{Lh7Ks  
领小女去一院看病, | (93gJ  
交费时收费的大婶们非要随便给找个同音字, JI}'dU>*U:  
我坚持不同意,她说电脑里没这个字, E fDH6  
我说你胡说八道, 3$ pX  
我女儿四岁, 6 N4~~O  
在我的指挥下自己都能敲出自己的名字, NOva'qk  
你说没有. [6fQ7uFMM8  
她说你又不报销, %Zi} MPx  
我说不报销你就胡打呀. =euni}7a  
她说你看后面这么多人排队交费呢,随便打个吧. $I=~S[p  
我说不行, DI>s-7  
你们要是真心想着大伙为什么收费的窗口就开一个呀 nKY6[|!#  
好几个人在屋里磕瓜子 e= AKD#  
另外的收费口没人 xEI%D|)<  
她说我不是笨呀, wj,=$RX  
不会打字呀. ;`&kZi60Hz  
我说苯你还在这收费 +whDU2 "  
后面排队的兄弟姐妹们也没有表现出急噪的情绪 kj_c%T ]/  
相反还很支持我 q 1,~  
在这里感谢队伍后面的同志们. ,prf;|e?  
<YY14p  
在我的一再坚持下, XTy x r  
小女的名字终于打了出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03-22
全拼能打出来
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03-22
我想他们对工作也太不负责了吧
http://shop33568103.taobao.com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3-22
拨打110投诉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3-22
亲爱的乡亲们呐 就帮帮我吧
http://shop33568103.taobao.com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3-22
爱一个人就要用心去呵护,体贴,一直到永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