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73阅读
  • 51回复

[[原 创]]求助!我换第二代身份证为什么要我改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7-05-07
你必须改名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辛集的警察连公安部的督查都敢打,而且一直打到省厅,你如果不改的话,小心警察连你也打!!呵呵,你一个普通老百姓,怎能斗的过国家的暴力机关呢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0-07-20
呵呵,现在该我了,我和你一样也有个“喆”字,想问问你现在怎么找的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0-07-21
喆, \w{@u)h  
WuBmdjZ  
?wGiog<Q{  
>pgQb9 T+_  
17e=GL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0-07-21
晶,淼,鑫, Lf5%M|o.)  
"n VK< Vd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0-07-21
生在中国 就听领导安排吧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0-07-21
喆喆喆喆喆喆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0-07-21
抗争是你的权利。你有自己的姓名权。 Cy`26[E$S  
F|,6N/;!W  
那些警察平时牛X惯了,什么事儿都想自己说了算。 ldK>HxM%Z  
T0;u+$  
去法院告吧,准有结果。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0-07-21
喆。打出来了,搜狗就行。不是赵本山说的那个 Jth=.9mr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