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387阅读
  • 153回复

建议在雷锋广场和市府广场建免费公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2-02-19
引用第56楼不加班于2012-02-19 09:30发表的  : [A/+tv  
强烈支持 Z["nY&.sI  
Ud? d.  
好事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2-02-19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2-02-19
辛集公厕太少拉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2-02-19
雷锋广场那有公厕 可是不开 >kT~X ,o  
市府没有 c i>=45@J  
3dLz=.=)'  
支持盖  冬天还好 夏天遛弯内急都没地解决
[ 此帖被没心没肺在2012-02-19 15:3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2-02-20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2-02-20
辛集火车站都没有免费厕所的说
求搭讪、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2-02-24
引用第60楼没心没肺于2012-02-19 15:36发表的  : @m6E*2Gg  
雷锋广场那有公厕 可是不开 _<8n]0lX3  
市府没有
支持盖  冬天还好 夏天遛弯内急都没地解决[表情] .3[YOM7h  
PQ j_j#0  
就是啊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2-02-24
引用第62楼王策于2012-02-20 21:11发表的  : OHB!ec6W  
辛集火车站都没有免费厕所的说 !cfn%+0  
"|hmiMdGB  
火车站更应该盖
期待花开时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