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401阅读
  • 153回复

建议在雷锋广场和市府广场建免费公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2-02-24
引用第61楼hmjzjh于2012-02-20 16:12发表的  : *GDU=D}  
好[表情] jc?Hip'  
~Ch`A@=5  
盖盖盖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2-02-24
雷锋广场  每天活动的不下几千人   居然没有开放的公厕  辛集的领导  公仆们   你们知道吗?????????????????????????????????????????? r({(;  
体贴一下民情吧   听说有的领导看大话辛集   希望你们干点正事吧 vxm`[s|QC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2-02-24
引用第66楼布克于2012-02-24 17:39发表的  : mr/^lnO  
雷锋广场  每天活动的不下几千人   居然没有开放的公厕  辛集的领导  公仆们   你们知道吗?????????????????????????????????????????? 2`lit@u&u  
体贴一下民情吧   听说有的领导看大话辛集   希望你们干点正事吧 j a:%j&:  
   LHa cHv  
p#?1l/f"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2-02-25
双手支持搂主建议!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2-02-25
引用第68楼末班车于2012-02-25 17:29发表的  : MLp5Y\8*  
双手支持搂主建议! CE?R/uNo{  
'T.> oP0>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2-03-04
今年能盖上吗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2-04-28
支持搂主建议! dz7*a {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2-04-28
现在社会如果建了公厕 那也会出现老头或老太太在门口收费的~ 大家都知道火车站 站台东侧有个公厕 那的字特大  有次我内急 过去了  有个娘们说收费 我和她理论了半天  如果不是内急 我非打她一顿  大家以后去车站 别去那里了  要去就去 汽车站里边的公厕 那里是免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