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56阅读
  • 16回复

[[原 创]]几个人吃顿饭,至于在这大喊大叫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19
不就吃了顿饭吗,至于吗?  ];Bh1  
看高兴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4-19
当网络遭遇现实。你没去你觉得不好,去的觉得很好。想什么的都有/。 B-@6m  
Tu?+pz`h  
你太片面了。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4-19
吃自己的饭,让别人去说吧! !C * %,Ak  
老杜饼子,饼子中的战斗机!!! |R8=yO%(  
g]EDL<b  
声明:我没有去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4-19
你吃一顿可以喊一次没人管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19
老杜饼子:不吃寻常的饼子。(美特斯邦威) "D}PbT[V  
)8kcOBG^L  
老杜饼子:饼子,吃一般的感觉。(特步) fu?5gzT+b  
^. 5 L\  
老杜饼子:饼子无极限。(百事) r=Z#"68$  
DQ :w9  
老杜饼子:吃饼子,你好我也好(汇人肾宝) Rp4EB:*  
C7[ge&  
老杜饼子:吃饼子,一切皆有可能(李宁) !%5ae82~3  
jCDZ$W89  
老杜饼子:大家吃饼子,才是真的吃饼子(好迪) z~Ph=1O>p  
MH[Zw$  
老杜饼子:我吃饼子,我喜欢(安踏) X0 O0Y>"  
C9E l {f  
老杜饼子:现在的饼子啊,它含钙高,吃一个顶过去五个,方便!还是会。你瞧我,一口气吃上五个,不费劲!自从吃了老杜饼子,腰不疼,腿不软,跳楼也有劲了! X|K"p(N  
_P 0,UgZz  
老杜饼子:今年过节不吃饭,要吃就吃老杜饼子(脑白金) !8yw!hA  
F, Y@  
ML'4 2z Y  
+Mc kR  
老杜记得给广告费哦~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4-19
引用第4楼前方81米的等待2007-04-19 21:36发表的: O=LS~&=,  
老杜饼子:不吃寻常的饼子。(美特斯邦威)
老杜饼子:饼子,吃一般的感觉。(特步)
老杜饼子:饼子无极限。(百事) 3":ef|w]  
.......
>Z?fX  
Os^sOOSY  
r?Jxl<  
哈哈哈~~、勤奋豁达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4-19
你去吃一次,才能找到感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4-19
引用第3楼泡吧2007-04-19 21:34发表的: EJ{Z0R{{  
你吃一顿可以喊一次没人管你
[ 1B F8:  
去吃一次。找找感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