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278阅读
  • 116回复

可恶的实验学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8-11-21
去学校问问吧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83楼精妹于2008-11-21 22:47发表的  :
[表情]他不敢
Jb["4X;h  
哈哈哈哈哈    顶值得期待             因为此事他们敢给你孩子小鞋穿  就打狗日的    妈的什么玩银啊    为了孩子值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08-11-22
应该对孩子一视同仁!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08-11-22
实验学校再早就有此现象!!!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08-11-22
现象是现象,事实是事实。 V-n&oCS+f  
不过这个  值得信赖(未知物) 表达上有点问题,不如说是他做人的问题。 SS`qJZ|w  
本质的问题,估计你这个家长也教不出好孩子来,只能愿老师、愿学校。 .s+aZwTMT  
用来推卸责任。 M X4]Vpv  
以此来否定你是个失败的家长 %sHF-n5P  
这就断定你的一生都失败 s&\I=J.  
r]3'74j:  
恩。。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08-11-22
引用第71楼采花郎于2008-11-21 21:25发表的  : Y"-^%@|p  
只能说这是博爱书社的营销技巧,如果我是老师我也发给成绩好的,难道还抓阄啊?难怪你家孩子学习不好,因为有你这么一个混蛋老子,你这么牛气,怎么不报上你的名字和你孩子的班级,这样不更牛吗,还可以吓唬吓唬你孩子的班主任,多威风啊,弄几个假匕首吓唬谁啊。
O6IB. >T  
博爱书店?前天还在那里买了本盗版书,以为很便宜,回来以看才发觉上当了。哪位告诉我文化市场管理部门的举报电话?谢谢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08-11-22
实验不是什么好地方,我儿子上一年级上了一个半月,什么也不会,就知道玩,现在我转学了,考试老考90多,支持楼主,实验就是误人子弟的地方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08-11-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