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277阅读
  • 116回复

可恶的实验学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8-11-21
值得信赖 :我帮你打奶茶这孙子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8-11-21
采花郎 !哈哈!采花郎!实验学校的采花郎,你的名字很有新意! %4~"$kE  
我是垃圾但是我敢说实话!难道说实话的都是垃圾吗? +){^HC\7h  
你挖我?你最好别让我把你挖出来! pc`P;Eui  
你作为一个老师这么垃圾,怎么能教书育人呢? .$U,bE  
你为什么要最后一次顶?咱们一直顶下去,事闹大了自然有人管!你敢吗? /}:{(Go  
告诉你我就等着你!好好报报你们的内幕,我就是为了所有实验学校成绩不好的孩子讨个说法! ~ #jQFyOh  
敢说我说的不是事实吗? !(d] f0  
只要到了新浪总理都能看见,到时候你不出来都不行,咱们可以试试,你可以告我! H%_^Gy8f  
我可以和你对薄公堂,官司打到内司委也陪着你,你敢吗? %YG?7PBB  
我敢!因为我说的都是实话!!
[ 此帖被值得信赖在2008-11-21 22:5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82楼值得信赖于2008-11-21 22:43发表的  : 80nEQT y  
采花郎 !哈哈!采花郎!实验学校的采花郎,你的名字很有新意! 7L~ *%j  
我是垃圾但是我敢说实话!难道说实话的都是垃圾吗? TQR5V\{&%  
你挖我?你做最好别让我把你挖出来吧! m?S;s ew@5  
你作为一个老师这么垃圾,怎么能教书育人呢? CJ<nUIy'z  
为什么要最后一次顶?咱们一直顶下去,是闹大了自然有人管!你敢吗? V]zZb-m=  
.......
/^=1]+_!  
他不敢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8-11-21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82楼值得信赖于2008-11-21 22:43发表的  : `Gio 2gl9  
采花郎 !哈哈!采花郎!实验学校的采花郎,你的名字很有新意! H<d~AurX)J  
我是垃圾但是我敢说实话!难道说实话的都是垃圾吗? wOAR NrPx2  
你挖我?你最好别让我把你挖出来! y_m+&Oe  
你作为一个老师这么垃圾,怎么能教书育人呢? ]dUG=dWO  
你为什么要最后一次顶?咱们一直顶下去,事闹大了自然有人管!你敢吗? O`Tz^Q /D  
.......
kcfT|@:MK"  
我想:你得先弄清楚到底有几个班是这样发书的?并且还要弄清楚这些书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国家供书还是其他来历。只有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弄清楚了,你的气才能出的更粗一些。或许到那时候你也就不这么生气了。气大伤身,望楼主自重!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8-11-21
尤其是小学的老师们真的有许多都不够敬业的 一上课先维持半节课的纪律根本就不讲课,课堂是多么宝贵的时间啊, 期中考试那么久了那么几张试卷就看不出来,真不知道他们每天都做什么,应该最多两天就得出成绩啊。真是一群不敬业的!上体育课的时候那些体育老师光顾聊天或者打电话,学生自己在操场上玩,根本就不是体育课。 'rB% a<  
严重不满小学的教育!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8-11-21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8-11-21
还有一个问题没有看明白:到底一个班有多少本练习册?是只有10本,还是有几十本,而没有发给那几个学习不好的?是大部分有,还是大部分没有?每个班的10本“赠书”和你所说的同步练习册是不是一回事?这是我认真读贴后的疑惑。不知道楼主明白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