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280阅读
  • 116回复

可恶的实验学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71楼采花郎于2008-11-21 21:25发表的  : F(0pru4u  
只能说这是博爱书社的营销技巧,如果我是老师我也发给成绩好的,难道还抓阄啊?难怪你家孩子学习不好,因为有你这么一个混蛋老子,你这么牛气,怎么不报上你的名字和你孩子的班级,这样不更牛吗,还可以吓唬吓唬你孩子的班主任,多威风啊,弄几个假匕首吓唬谁啊。
NB~*sP-l&  
Yj|c+&Ng  
s?1-$|*  
C?_t8G./_  
哈哈,这是博爱书社的营销技巧?你敢确定吗?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8-11-21
欢迎大家参与这个帖子的评论,建议有能力的有识之士,把它发到新浪、雅虎、中华网,展开全国大讨论,让全国人民都来认识辛集实验学校的垃圾!!!继续顶,欢迎 采花郎、zhuzhu1002、奶茶继续顶,展开大讨论,让家长们都看看你们的嘴脸,看看你们是怎么为人师表的!!!你们要不顶就是垃圾!!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71楼采花郎于2008-11-21 21:25发表的  : 0yEyt7 ~@  
只能说这是博爱书社的营销技巧,如果我是老师我也发给成绩好的,难道还抓阄啊?难怪你家孩子学习不好,因为有你这么一个混蛋老子,你这么牛气,怎么不报上你的名字和你孩子的班级,这样不更牛吗,还可以吓唬吓唬你孩子的班主任,多威风啊,弄几个假匕首吓唬谁啊。
)a2m<"  
你是不是就是博爱书社的老板?不妨给大家说说你给学校领导送了多少“小票”,嘿嘿!敢说吗?是不是没发同步教材的学生都要为你的行为埋单?没有利润你会干嘛?你是商人!也就是你所说的这是你的营销技巧,试想你所赠的比例要让成绩差的学生买单的话这样做,是不是实验学校的老师、校长要给你做多大的鼓动工作,如果没有利益驱动,他们会干嘛?如果得不到领导的默许他们敢吗?可以预见你博爱书社这里边投入有多少,有多大的利润空间? Y3F.hk}O  
辛集还有文化稽查大队吧? "}Sid+)<  
是不是你那里有盗版书呢? M}RFFg  
辛集你卖通了还有石家庄呢,石家庄你买通了还有省里呢,想试试吗?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74楼值得信赖于2008-11-21 21:42发表的  : */ m~m?  
欢迎大家参与这个帖子的评论,建议有能力的有识之士,把它发到新浪、雅虎、中华网,展开全国大讨论,让全国人民都来认识辛集实验学校的垃圾!!!继续顶,欢迎 采花郎、zhuzhu1002、奶茶继续顶,展开大讨论,让家长们都看看你们的嘴脸,看看你们是怎么为人师表的!!!你们要不顶就是垃圾!! [表情]  [表情]  [表情]
_ O71r}4  
我最后顶一次你这个破贴,你这样的垃圾,我很鄙视。另外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最好别叫我把你挖出来。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8-11-21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8-11-21
(难道还用来奖励你这样的垃圾吗?在这里威胁谁啊,有种你站出来。) P+l^Ep8P  
9Qd'=JQl  
什么样的孩子是垃圾?难道学习不好可以被认为是垃圾?说这话的如果是老师只能说你就是垃圾老师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78楼过网云烟于2008-11-21 22:19发表的  : zvg&o)/[  
(难道还用来奖励你这样的垃圾吗?在这里威胁谁啊,有种你站出来。)
什么样的孩子是垃圾?难道学习不好可以被认为是垃圾?说这话的如果是老师只能说你就是垃圾老师
{S~$\4vC!  
过网云烟   高   说的好 顶楼主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78楼过网云烟于2008-11-21 22:19发表的  : I 3PnyNZ  
(难道还用来奖励你这样的垃圾吗?在这里威胁谁啊,有种你站出来。)
什么样的孩子是垃圾?难道学习不好可以被认为是垃圾?说这话的如果是老师只能说你就是垃圾老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