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275阅读
  • 116回复

可恶的实验学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8-11-21
扯蛋,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63楼六郎庙于2008-11-21 18:35发表的  : b>cafu  
要不喃小子不上那上去,早就听说实验的老师都有门子,没有关系去不了实验教书,想想也没什么好东西!一般有门子的都不是凭能力上来的,楼主赶紧转校吧让孩子,十小就不错。
6~5 $s1Yc  
不是有关系的老师还真的去不了实验学校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11楼值得信赖于2008-11-20 19:48发表的  :
草你娘,狗操的告诉我你是谁,灭了你狗操的信不,约个地方约个时间,谁不去是狗娘养的!吹你妈牛逼,难道一个班只有名孩子没有就是你狗操的说的每个班10本,草你娘的!!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8-11-21
六郎庙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8-11-21
六郎庙 .q0AoM  
   U$@83?O{iM  
(.oaMA"B  
级别: 辛人 T:@7 S  
$nc, ?)i!  
     Bb_}YU2#  
精华: 0 oYg/*k7EDX  
发帖: 2 Uk"Y/Ddm  
威望: 10 点 ^(m0M$Wk*  
辛币: 0 个 (l;C%O7*  
贡献值: 0 点 {*nEKPq(_*  
在线时间:0(小时) YZ{jP?x  
注册时间:2008-11-20 _3KZME  
最后登录:2008-11-21 :>ZzP:QD  
DrV0V .t,  
就为了在这个帖子上发了色玩?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38楼weiweiwei于2008-11-20 23:02发表的  : KuU3DTS85Z  
说是赠书,还不是广告? .wM:YX'[G  
没有的还不得到博爱去买?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8-11-21
只能说这是博爱书社的营销技巧,如果我是老师我也发给成绩好的,难道还抓阄啊?难怪你家孩子学习不好,因为有你这么一个混蛋老子,你这么牛气,怎么不报上你的名字和你孩子的班级,这样不更牛吗,还可以吓唬吓唬你孩子的班主任,多威风啊,弄几个假匕首吓唬谁啊。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8-11-21
引用第71楼采花郎于2008-11-21 21:25发表的  : TEH*@~P"  
只能说这是博爱书社的营销技巧,如果我是老师我也发给成绩好的,难道还抓阄啊?难怪你家孩子学习不好,因为有你这么一个混蛋老子,你这么牛气,怎么不报上你的名字和你孩子的班级,这样不更牛吗,还可以吓唬吓唬你孩子的班主任,多威风啊,弄几个假匕首吓唬谁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