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B&ItA76
$T.we+u
现在,我喜欢淋雨,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雨后,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 "l &=a1l
.&:y+Oww~
我去睡觉,因为,只有在梦里,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 8QDs4Bv|
>RZ]t[)y
因为在梦里,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 UE3(L
^
{7.."@Ob<v
因为在梦里,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去维护世界和平…… # -e
tpOMKh.`
因为在梦里,我才可以不工作…… WvQK$}Ax4N
`$vTGkGpY
我去了,我去做梦了,在梦里,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