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459阅读
  • 72回复

[[原 创]][原创]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7-01
我也想宣布独立 !brXQj8D7  
我握着笔但是父母亲不肯签订 P,.<3W"4i  
说我这项炼条约还没到期 1CS[%)-c  
在电视里或许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3q +C8_:  
在他们的眼里 M[aF3bbN  
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Rw8l"`  
多么尴尬的岁月多么尴尬的日子多么尴尬 1eiV[z$?  
好想改变一切只是没有银子更没有方法 9='a9\((mH  
人生的关卡我被不停冲刷 3{wr*L1%-~  
到属于这人生棒球场上场 a:$hK%^ \  
我和游戏规则一起成长掌声 "`Y.N$M`k  
伴随嘘声阳光太强我的头开始昏 {Dv^j#  
当我倒下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d4'*K1m   
古代有陶渊明清高 >(N0''eM]  
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向青春借贷款 34k}7k~n  
可是利息太高利滚利 Mf [v7\  
滚来滚去滚出一堆烦恼 g5THkxp  
原来我是投手被自己strike out '9O4$s1  
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cBxBIC  
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zMZP3 xir  
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pBcb|<  
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n/ ]<Bc?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YJfP@"e6r  
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pv/LTv  
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Ur^~fW1 o  
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 X~ca8!Dq  
曾经我只是球迷 cb ICO  
如今在人生棒球场上我也换上新的球衣 6|# +  
是否还算幸运又度过一个球季 +n#(QOz  
只是下一季会不会被现实炒鱿鱼 f+*wDH  
于是我冲刺一垒盗向二垒跑过三垒 %Ot2bhK;  
绕了一圈我又回到本垒 tl.I:A5L  
一个新的起点回头看不到教练的喜悦 IB~`Ht8 b  
反而变脸:暗号你会不会遵守 k [6%+  
不是没有想过成为现实生活的王牌投手 uL`6}0  
握着七彩变化球只是在梦醒之后 i-6,r[<  
变成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咬住麦克风还不肯放手 >e F4YZ"  
青春的梦望着遥远的计分版 P<&-8QA  
分数太少失误太多裁判提醒我 $:|z{p  
这是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两好三坏 i7@qfe$fR  
握住手中球棒听到自己在呐喊... ldEZ_g^  
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 cL/ 6 p0S  
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 C?I vXPlV  
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fb8"hO]s  
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8=XfwwWHy<  
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6]`XW 0{C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Gf GL>]  
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g.3 . C?  
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a;},y|'E  
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 "'389*-  
23岁的九局下半我应该反省觉悟 879x(JII  
还是当它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y ^u tMH  
或许没有什么屌或不屌酷不酷 O0|**Km\+  
爸爸妈妈或许这就是我的路你一定不相信 XQI. z7F  
你那不长进的孩子正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3 B\ I#  
人生的棒球路上我的前途 lHg& |S&J  
三分老天爷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cY&SKV#  
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 rU^?Z  
自己的时候你是否清醒 cT8b$P5w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青春棒球梦 Yc5{M*w  
23岁的九局下半怎么走 *Ru@F:   
给我一只烟吞云吐雾间 l5?fF6#j  
如果所有失误烦恼疲累全都能够过往如云烟 L`$m<9w'  
浪子回头的路实在太遥远 ED9uKp<Wbv  
棒球飞向前转啊转啊转转啊转啊转 2L=+z1%I  
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rgth2y]  
还在期待逆转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 6O|B'?]Pf  
三人出局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tCkKJ)m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2$-.np z  
还会不会有大逆转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 vn5X]U"  
九局打完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 E: EXp7  
 p1zT]  
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
他却用来寻找光明
妈妈给我了黑色的眼睛
我是用来看清自己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7-01
曾经的纯真~~~~~~~~~~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7-01
说实话。我觉得又原来的天真变成现在的现实挺好的。。有一句话叫“能感觉到以前做过的事情可笑,也是一种进步。”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的人。。。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7-01
简单,简单,简单就好。
[img][/img]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7-01
引用第6楼柳如丝2006-06-30 21:10发表的“”: (A\X+S(  
孩子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很多的新奇,很多的希望。 2WKYf0t  
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有点麻木的时候——说明他老了。
*2K/)(  
*aE/\b  
这句话我感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适合我呢?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7-01
很多适合你的东西呢还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7-02
睡觉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7-02
长大太可怕了
我自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谁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