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447阅读
  • 72回复

[[原 创]][原创]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30
Vtr 0=-m&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心里没有任何杂念。我希望世界和平,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 |Kh#\d  
3/P2&m  
NgQ {'H[Y  
儿时,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 0vf2wBK'T  
OV^) N  
现在,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只是匆匆走过…… PudwcP {  
2Q0fgH2  
很多年前,我捡了两毛钱,交给了老师,他夸我是好孩子。 ,\xeNUZd  
6E85mfFS  
现在,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 V;Te =4  
' !ZFK }  
以前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维护世界和平。 +Z#lf  
T^%$  
现在,有人问我,你想干什么工作?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 89?AcZ.D  
px" .pYr0  
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我哭了。我说我讨厌法海。 ?HAWw'QW  
$D<LND=o=  
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我麻木不仁,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Z6M];8t  
_L<IxOZh+  
记得曾经,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d 6j'[  
FNtcI7  
现在,花2000多买个手机,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 (khjP  ,  
Em %"] B  
以前…… ?kISAA4x  
;y Wfb|!  
现在………… x)5#*Q  
){ArZjG>  
好多可比之处。 <Hig,(=`.  
[$ vAjP  
G"3D"7f a  
>ouHR*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UcKpid  
`gSqwN<x%  
现在,我喜欢淋雨,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雨后,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 I~gU3(  
7J.alV4`/  
我去睡觉,因为,只有在梦里,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 tFO86 !ln  
vSX71  
因为在梦里,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 ku&IVr%  
TlQu+w|  
因为在梦里,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去维护世界和平…… Ws{2+G~  
s^)wh v`C  
因为在梦里,我才可以不工作…… aU4v-9@U8  
WfL5. &  
我去了,我去做梦了,在梦里,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7-01-14
支持你![Replied by WAP]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7-01-12
儿时,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7-01-12
一起顶1
人无良心,不如禽兽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7-01-12
永远的经典 再顶一次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7-01-12
曾经我也是单纯的孩子。。。。。。。。。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7-01-11
怀念!回来吧!才子!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7-01-09
我也曾经是一个很纯真的孩子  现在我想回到从前...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