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r0=-m&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心里没有任何杂念。我希望世界和平,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 |Kh#\d
3/P2&m
NgQ {'H[Y
儿时,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 0vf2wBK'T
OV^)
N
现在,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只是匆匆走过…… PudwcP{
2Q0fgH2
很多年前,我捡了两毛钱,交给了老师,他夸我是好孩子。 ,\xeNUZd
6E85mfFS
现在,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 V;Te =4
' !ZFK
}
以前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维护世界和平。 +Z#lf
T ^%$
现在,有人问我,你想干什么工作?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 89?AcZ.D
px".pYr0
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我哭了。我说我讨厌法海。 ?HAWw'QW
$D<LND=o=
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我麻木不仁,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Z6M];8t
_L<IxOZh+
记得曾经,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d 6j'[
FNtcI7
现在,花2000多买个手机,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 (khjP
,
Em %"]B
以前…… ?kISAA4x
;y
Wfb|!
现在………… x)5#*Q
){ArZjG>
好多可比之处。 <Hig,(=`.
[$
vAjP
G"3D"7fa
>ouHR*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UcKpid
`gSqwN<x%
现在,我喜欢淋雨,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雨后,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 I~gU3(
7J.alV4`/
我去睡觉,因为,只有在梦里,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 tFO86 !ln
vSX71
因为在梦里,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 ku&IVr%
TlQu+w|
因为在梦里,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去维护世界和平…… Ws{2+G~
s^)wh v`C
因为在梦里,我才可以不工作…… aU4v-9@U8
WfL5.&
我去了,我去做梦了,在梦里,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