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450阅读
  • 72回复

[[原 创]][原创]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7-01
我也想宣布独立 F6R+E;"4R'  
我握着笔但是父母亲不肯签订 Vm6G5QwM  
说我这项炼条约还没到期 zE5%l`@|o  
在电视里或许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Juj"cjob  
在他们的眼里  0&2(1  
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j2SJ4tB /  
多么尴尬的岁月多么尴尬的日子多么尴尬 NS @j`6/U  
好想改变一切只是没有银子更没有方法 * F%Wf  
人生的关卡我被不停冲刷 -;cZW.<  
到属于这人生棒球场上场 K O"U5v  
我和游戏规则一起成长掌声 b;#3X)  
伴随嘘声阳光太强我的头开始昏 "5u*C#T2$  
当我倒下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Mib(J+Il  
古代有陶渊明清高 1GKd*z  
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向青春借贷款 %mPIr4$Pg  
可是利息太高利滚利 [!p>Id  
滚来滚去滚出一堆烦恼 '9%72yG  
原来我是投手被自己strike out ]7n+|@3x  
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cS/\&%7u  
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j^ /~   
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6Y0k}+j|>E  
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S.5_@?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SuU,SE'TX  
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 ?3\xw  
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2Jl6Xc8  
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 Mfe/(tlI  
曾经我只是球迷 x?Doe`/6?  
如今在人生棒球场上我也换上新的球衣 Ehu^_HZ  
是否还算幸运又度过一个球季 E&P'@'Yk  
只是下一季会不会被现实炒鱿鱼 nIJ2*QJ  
于是我冲刺一垒盗向二垒跑过三垒 ^%V'l-}/  
绕了一圈我又回到本垒 *,X;4?:,  
一个新的起点回头看不到教练的喜悦 lN#W  
反而变脸:暗号你会不会遵守 jIwz G+)$P  
不是没有想过成为现实生活的王牌投手 v{ Md4 p  
握着七彩变化球只是在梦醒之后 0P^RciC f  
变成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咬住麦克风还不肯放手 !`L%wS  
青春的梦望着遥远的计分版 (:Rj:8{  
分数太少失误太多裁判提醒我  0Lmq?D  
这是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两好三坏 AJt *48H*G  
握住手中球棒听到自己在呐喊... .)o<'u@Ri  
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 >&3M #s(w  
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 T;qP"KWZ  
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T1jAY^^I  
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 Bk r/  
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L5H-6nz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jdS8n4  
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R!b<Sg  
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L\}o(P(  
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 6gV-u~j[#  
23岁的九局下半我应该反省觉悟 .'JO7of  
还是当它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St9W{  
或许没有什么屌或不屌酷不酷 r$}M,! J  
爸爸妈妈或许这就是我的路你一定不相信 {/G~HoY1i  
你那不长进的孩子正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NrT!&>M  
人生的棒球路上我的前途 Ac}+U q  
三分老天爷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 p=Uus  
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 Ecp]fUQK  
自己的时候你是否清醒 QN n\wz_)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青春棒球梦 Y~#m-y  
23岁的九局下半怎么走 /"?yB$s  
给我一只烟吞云吐雾间 4Ei*\:  
如果所有失误烦恼疲累全都能够过往如云烟 u8L%R[#o  
浪子回头的路实在太遥远 } #5V t  
棒球飞向前转啊转啊转转啊转啊转 P2pdXNV  
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5Ld`c:SD  
还在期待逆转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 G#-t&gO3  
三人出局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awh<CmcZ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hu0z):>y  
还会不会有大逆转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 9HrT>{@  
九局打完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 E|Mu1I]e  
;X,|I)  
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
他却用来寻找光明
妈妈给我了黑色的眼睛
我是用来看清自己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7-01
曾经的纯真~~~~~~~~~~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7-01
说实话。我觉得又原来的天真变成现在的现实挺好的。。有一句话叫“能感觉到以前做过的事情可笑,也是一种进步。”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的人。。。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7-01
简单,简单,简单就好。
[img][/img]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7-01
引用第6楼柳如丝2006-06-30 21:10发表的“”: rywui10x*  
孩子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很多的新奇,很多的希望。 *Rm"3S  
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有点麻木的时候——说明他老了。
A#NJ8_  
8i$quHd&x  
这句话我感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适合我呢?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7-01
很多适合你的东西呢还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7-02
睡觉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7-02
长大太可怕了
我自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谁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