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Xhbl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心里没有任何杂念。我希望世界和平,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 \Q|-Npw
>)u;X
ud r\\5
儿时,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 "D
_r</b
Yi%lWbr
现在,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只是匆匆走过…… =^rt?F4
7DJEx~"!2-
很多年前,我捡了两毛钱,交给了老师,他夸我是好孩子。 RJ'[m~yl5X
5[Vr {^)
现在,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 } +}nrJv
SK\@w9#&$
以前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维护世界和平。 hm1s~@oEm
OUi;f_*[r
现在,有人问我,你想干什么工作?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 1H-Y3G>jN
~tA ^[tK
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我哭了。我说我讨厌法海。 U
L
$!
]]PNYa
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我麻木不仁,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Q38+`EhLA
7b[sW|{
记得曾经,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ng3ZK
SG)Fk *1
现在,花2000多买个手机,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 Tse#{
C '(
Y
以前…… GIM/ T4!)
Uv(R^50>
现在………… q$:7j5E
22ON=NN
好多可比之处。 a#=d{/ab
7]vmtlL
'z;(Y*jb
`!vqT 3p,
曾经。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G:Krc8w@
^x\VMd3*w
现在,我喜欢淋雨,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雨后,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 =O }^2OARo
rJpr;QKf%
我去睡觉,因为,只有在梦里,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 V|MHDMD=
\Nt
5TG_
因为在梦里,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
p>7qyZ8
K9#kdo1 2
因为在梦里,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去维护世界和平…… X$>F78e*
?.SGn[
因为在梦里,我才可以不工作…… E:x@O8F
b!]O]dk#
我去了,我去做梦了,在梦里,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