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在下在这里算是开眼了,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但是我唯一觉得一点最棒的地方就是:咱辛集的各位大虾还真的是大度。真不记仇,我打心眼里佩服,真的 ZqdoYU'
-Bl^TT
, O/IY
我知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各位不跟某些人计较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某些人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却连个道歉的话都没有呢?莫非觉得大家都是傻子,都是健忘? m[(_fOd
>&Oql9_
还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头,不值得道歉? 6:L2oW 6}{
BzzZ.AH~
也可能是我这个人太闲的慌,喜欢较真吧。大家都没那时间较真,我也实在是不想,也没兴趣,也不敢在骂下去了。 :<s`)
Vhh=GJ
虽然辛币威望什么的不算什么。但是每次上线有消息说偶的东西被删除偶心里就别扭。 { =\Fc`74
2X[oge0@
真的很佩服各位大虾,打心里佩服…… B;F~6i
#s81k@#X
也真的佩服某些人的定力!毅力!能力!魄力!X力!X力…… :h |]j[2p
ML MetRP
我是闲的无聊发的,喜欢拍砖的就上吧。。 |V4<eF-0S
,NvXpN
希望我说的那某些人不再从你们嘴里出现一些攻击大众的话…… $.t>* Bq
7p hf
阿门,主保佑各位。 mBJr*_p
.heU
Ir,
佛曰莫装B,装B遭雷劈! $}r.fji,c
>_xuXEslUz
完毕,请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