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953阅读
  • 38回复

[[原 创]][原创]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7-02
  区区在下在这里算是开眼了,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但是我唯一觉得一点最棒的地方就是:咱辛集的各位大虾还真的是大度。真不记仇,我打心眼里佩服,真的 D`WRy}o  
e9[72V  
"QdK Md  
  我知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各位不跟某些人计较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某些人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却连个道歉的话都没有呢?莫非觉得大家都是傻子,都是健忘? c$V5E t  
d)vP9vXy  
  还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头,不值得道歉? [y@*vQw  
oV:oc,  
  也可能是我这个人太闲的慌,喜欢较真吧。大家都没那时间较真,我也实在是不想,也没兴趣,也不敢在骂下去了。 q5R| ^ uf  
D;C';O  
虽然辛币威望什么的不算什么。但是每次上线有消息说偶的东西被删除偶心里就别扭。 }?9&xVh?\  
XJe=+_K9  
真的很佩服各位大虾,打心里佩服…… ZEI,9`t!  
o0C&ol_  
也真的佩服某些人的定力!毅力!能力!魄力!X力!X力…… jj[6oNKE1  
1]G)41  
我是闲的无聊发的,喜欢拍砖的就上吧。。  viAAb  
>E+g.5 ,:W  
希望我说的那某些人不再从你们嘴里出现一些攻击大众的话…… yV8J-YdsG  
W#<1504ip  
阿门,主保佑各位。 QKj0~ia 5  
7m-%  
佛曰莫装B,装B遭雷劈!
HGGq;Nbm  
EWD^=VITL  
完毕,请拍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7-02
6个人看了 。。。没一个拍的 。。我郁闷 。。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7-02
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作到尊重别人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7-02
不懂...... dD PQDIx  
好几天没来了,这是怎么拉?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7-02
俺就不明白了 P"vrYom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k]@]a  
如果用恶毒语言骂人 骂自己家乡父老的人 4KH492Nq9  
也算有个性有魅力的话 A8Ju+  
这个问题到底说明了什么 sT\: **  
社区里这么多人给他捧场 称赞 吹捧他 g lMHT,  
不知道这些人是和会员一样有个性 sasurR|;  
还是 Ha@; Sz<R  
这些人不是辛集人的缘故 6z9 '|;,4  
对这些 WkTJ M  
俺无语 _>- D*l  
GI %&.Vd  
(9'^T .J  
我说过多少次了 L|'^P3#7`  
如果这个叫会员的人 zU?O)w1'  
不公开在社区给大家道歉的话 1)(>'pY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 /}?7Eni  
没有从肉体上惩罚他 -* ,CMw  
就算给了他天大的面子了 !__0Vk[s  
望此人好自为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7-02
引用第2楼82年的矿泉水2006-07-02 22:52发表的“”: oUv26t ~  
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作到尊重别人
u!_l /'\  
严重同意。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7-02
我说的也不只是一个人。。。呵呵。 ks '>?Dw  
F@ w; .e!  
某些,。。。是某些。。。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7-0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