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在下在这里算是开眼了,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但是我唯一觉得一点最棒的地方就是:咱辛集的各位大虾还真的是大度。真不记仇,我打心眼里佩服,真的 ~-NSIV:f
NRG06M
=\u,4
我知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各位不跟某些人计较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某些人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却连个道歉的话都没有呢?莫非觉得大家都是傻子,都是健忘? *.eeiSi{
|Isn<|_
还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头,不值得道歉? q|%+?j(
oM
emF3M
也可能是我这个人太闲的慌,喜欢较真吧。大家都没那时间较真,我也实在是不想,也没兴趣,也不敢在骂下去了。 SVZ@'X\[M
UhDf6A`]
虽然辛币威望什么的不算什么。但是每次上线有消息说偶的东西被删除偶心里就别扭。 F#yn'j8
l?IeZisX
真的很佩服各位大虾,打心里佩服……
Pc&dU1
&\ca ? #
也真的佩服某些人的定力!毅力!能力!魄力!X力!X力…… ,<!*@xy7v
]#DCO8Vk
我是闲的无聊发的,喜欢拍砖的就上吧。。 {/)i}V#RE
ae-tAA[1Y
希望我说的那某些人不再从你们嘴里出现一些攻击大众的话…… vN
v'%;L
Ohj^Z&j
阿门,主保佑各位。 H!0m8LCnb
)2wf D
佛曰莫装B,装B遭雷劈! Z&?4<-@6\p
0827z
完毕,请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