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G-F5`2I GjTj..G/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T}')QC&wQ Z{-x}${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6G2s^P1Dl@ Zx$q,Zo<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Ip c2Qsa m BW
E^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 ^ 70pt5O3] i
T* !3 呕吐中...
eyq\a'tyB ]j.=zQP?' YbCqZqk j{}-zQ]n kkWqP20q [p:2]
A8Z2o\+ w&&uk[Gh/a Cwo(%Wc *;^!FBT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