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K<qk.~
S Zxs|%bQ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JJ2_hVU <;m<8RjX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H7d_S cir$voL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oO|KEY
( 5aZ2j26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0C
irfcs}Z m\r@@! fc-iAj 呕吐中...
![_*(8v}S ]J$eDbaEjT \T :i{.i >\=3:gb: 6BbGA*%{ [p:2]
"wnzo, |G,tlchprs h"_;IUZ! QoI
T*!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