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5
8 G /$+
e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W.-m2:1 *1!'ZfT;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3 ^x&G?) w)* H&8h@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U+#^>}wc =BN<)f^*s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4"Qb^y +|b#|>6 Yr~wsE/ 呕吐中...
fd #QCs JL!^
R_b&c xjF>AAM_Px \D'mo g]JRAM [p:2]
</
"Wh4>C ,aD~7QX1: 'v^shGI%Ht J zFR9DEt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