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E$ q/4 '-D-H}%;}M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6mXlK3N0 JiDX|Q<c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A{: a kK {K*l,U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2!~j(_TA Za jQ B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4=4Ks0 AQ32rJT8c` -86 9$ 呕吐中...
1jh^-d5 REW
*6: NVS U)# {b<p~3%+Hc )$P!7$C- [p:2]
9TO ZUQ1\Iw 2Q|Vg*x
\U ~ I]kY%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