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VD#^Xy4% r 0~1P&Qs<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l*m|b""].u B=c^ma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ToJru .RWBn~b#I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49zp@a tl^[MLQa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Sf[EMD M7>\Qk dw4)4_ 呕吐中...
iRVLo~ +tN-X'u## %-'U9e KN
uATBt 6HqK%( [p:2]
*-Yw0Y[E YYvs~?bAy N8{>M, 6Rf5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