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jL4>A$ U'3Fou}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kr_oUXiX Xm[Czd]%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I($,9|9F ch,| 1}bi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mCb 9*| .S vyj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BUrX\ ?f2G?Y F2oJ]th.3 呕吐中...
_ 5\AS+[x
<%,'$^'DS QN 0r E@a X!0kK8v SgSk!lj [p:2]
VJ1*
|r, x1DVD!0 ~{ q`loOm=y _.f@Y`4d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